生小恩的時候,我還有辦法坐輪椅到產房,這胎我根本痛到動彈不得…冏我進去就位以後,我也不知道醫生什麼時候來

我只知道我好痛好痛,也沒有打算忍,就直接叫出來啦XD

醫生快速的幫我打麻醉,剪會陰((我只感覺到他在忙,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XD))

後來用力生不出來,醫生趁我的空檔叫我休息一下我

一直叫我不要叫出來,但是我覺得好難唷…(淚奔)

老公被請了出去,我本來想留住他,但是想想自己有點像瘋婆子,還是先不要好了XD((想太多XD))

後來在一次用力+推肚子,我覺得我的那個小寶寶終於~~終於生出來了!!!!!!!!!!!!!!!!!!!!!!!

我要歡呼~~~~~~

我偷看了他一下,超白的,像從麵粉堆裡拉出來的…冏

洗完澡以後,就聽到他宏亮的哭聲啦^^

3350G,跟哥哥一樣大耶~~~

啊~手酸了 ,生產日記先打到這邊,其他的改天候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