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才是娘家阿媽生日,但是9/12是星期天,所以就提前一天慶祝

早上搭乘十點半的火車出發回板橋,到家時已經中午12點了!!

DSC00215.JPG

阿媽才正在念而已,我們就到家了~(天可憐見啊,真的是路途遙遠啦>_<~)

殘念的是今天忘記帶相機了(淚),不然就可以拍下今天有來的人呢!

在家休息一下,就到樓下的涮涮鍋去吃火鍋吹涼涼(滿足)

趁姊姊有空,把小恩丟給姊姊顧XD~哈哈~

DSC00230.JPG

這小子玩到我們吃飽要走了,他還開心的跟我們BYE BYE....=.=+

下午的時間沒有客人,在家裡陪小恩看電視,他遙控器玩膩了,開始亂碰桌上的東西= =|||

所以我就把他穿著鞋子,帶他去找我家大嫂&妹妹囉~

阿祖(就是我娘家阿媽啦)也有和我們一起去,妹妹本來在睡覺,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她已經醒了呢@@~

DSC00247.JPG

抱著妹妹回家時,還有點不習慣~因為妹妹一直動來動去的XD~很難抱啊= =~

(小恩給媽咪抱的時候都好乖不會亂動的說XD)

才剛到家,在睡午覺的老公就打電話給我了~當然是叫他下來抱小孩啊~哈哈哈~

到家的同時,二叔叔也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預定的「社區內卡拉OK室」吹涼涼囉~

這個房間超大的!!本來是做健身房的功能啦,不過後來就將健身器材移到另一個地方了!

所以這個地方就空出來,有沙發二組(L型的兩組唷@@)、舞台、卡啦OK、桌子三張(就是一般擺在家裡客廳那種長方形的矮桌)

放了這些還有很大的空間= =~

今天的客人有二叔叔夫妻倆、小姨婆夫妻、堂哥夫妻、堂姊,就連很久不見的小嬸嬸都出現了!超訝異的!

而且小叔叔的兩個兒女也有來,每次見到他們都超驚奇的啊~

因為記憶中的他們也才幼稚園左右吧,反正就是那種小小的樣子啊

哥哥現在都上高中了呢Orz~打扮就是一付「我是潮男」的樣子XD~穿著五分的紫色褲,水藍色的襯衫,鮮綠色的外套XD~

幸好頭髮還滿規矩的= ="~沒有超級長的瀏海~(是滿流行的髮型啦,不過我老公這邊的小鬼瀏海都超長的)

看見哥哥我們都覺得他長的跟小叔叔真的超像的~說是一個模子刻的都不為過啊~

想到這邊我的眼淚又要掉下來了XD~那天阿媽還紅了眼眶呢

妹妹也是很清秀啊,明年要考高中了~(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兩個人都超客氣的~我想也是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本來要給他們偷拍一張照片的,可惜我忘記帶相機啊~(淚淚淚)

手機的變焦功能鍵又壞了~(殘念殘念殘念)

問他有沒有用BLOG或網路相簿也跟我說沒有~(就算是有,我想他也會跟我說沒有吧>_<)

這一天真的是給他很開心啦!!

堂嫂的肚子也很大了~(我是這一天才知道她懷孕了= =~12月就要生了說!!)

到時候我們家要多添一個小男生了@@~

我跟小恩說:以後你就是大哥哥了XD~後面會跟一堆小鬼頭啊!!哈哈~~

不過他在基隆,可是十足十的小老弟啊!!~最小的哥哥都大他12歲了XD~哈哈~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我們家小虎妹沒有來,因為她要上大夜班,所以沒有辦法跟我們共襄盛舉

我想這一天對大家來說,慶生已經擺到一邊去了,主要還是要團聚一下的那種感覺吧!

打電話給小虎妹,結果小虎妹還在睡覺覺啦(拍謝!吵到你了XD)

事後問三叔叔有沒有要去找小虎妹(就是我家小虎妹的爸爸),他說沒有這個打算

不過我覺得小虎妹應該是很想爸媽的吧!因為我聽到她哀嚎說她爸媽都沒有跟她說要上來~(我想如果有說的話,也許今天她就會出現了~畢竟久久才能見一次爸媽嘛)

沒有關係,10月份還有機會~十月份換我家堂姊要結婚囉!真是恭喜她呢!

假我也排好了!也跟老公說好了,到時候跟朋友借個車子(要到中壢吃飯呢),有借到的話就可以去接小虎妹一起囉^^~

小虎妹別傷心~丫姊給妳惜惜唷~

唱生日快樂歌時~小恩正巧被三叔叔哄睡了~(這小子,一下子都愛睏,偏偏都不睡,在三叔叔的巧手下,沒二分鐘就睡著了XD)

老公抱著小恩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誰知道,熟睡的小恩居然…↓

DSC00259.JPG

XD~都快笑死我了啦XD~

 

不過不好意思啦~慶生的場合我忘記拍幾張照片留念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