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家有一個過年的「習俗」 就是初五大家會一起去唱KTV

算是一個聚會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老公好像也是~!(拍謝啦,之前沒去應該都是因為我^^")

對我來說還滿新鮮的^^"

我們六點開唱,唱到九點,是選擇以包廂計費的
六點一到,整個就開唱啦@_@~小朋友真厲害,啪啪啪的就點了五、六首歌,而且都還滿新的XD
我都不會唱= ="

這次唱歌算是我參加過最HIGH的唱歌了XD

他們點的歌都好HIGH,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年輕~(國高中生居多),整個就很容易HIGH起來
我們還點了「練舞功」、「尬車」→這兩首是我以前打死不會點的XD

KTV還有附設鈴鼓(就是茂伯拿的很不爽的那個啦),唱到練舞功的時候,大家還真的隨之起舞咧XD~
還唱了愛情限時批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小朋友在唱,我們這些「老人」點的都是比較久的歌~(用心良苦啦、愛如潮水、廣島之戀啦…)

當然我還點了我和老公最喜歡的單身情歌>///<

這一間KTV 的缺點就是→東西還真的不大好吃= ="
吃的我很生氣~哈哈哈

不過這次唱歌玩的很開心捏~~可能也是因為人數多,SHARE下來,一個人只要320...@@~我覺得還滿便宜的啊

以前隨便唱都要五、六百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