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他家吃飯,跟老公確認後OK,於是今天就來去中和朋友家聚聚

他們家的弟弟才小小恩一個月多

不過看起來差不多大^^"~抱起來的話是小恩比較沉一點

可能因為不熟,所以弟弟一看到爸爸走掉就哭了= ="....小恩看著弟弟哭,勉強露出個微笑,不過弟弟不大捧場^^"
阿姨還很大方的將弟弟的玩具分享給小恩一起玩

兩個小朋友就坐在客廳的地墊玩,不過弟弟的動作很快,凡是放在小恩面前的玩具,他都會拿回去^^"
這一點我就自嘆不如了,因為我家小恩沒有動作這麼快過T_T

小恩不大敢玩,一直看玩具,也不大敢摸,是到後來有點熟了,他才敢拿起一、兩樣來玩:P

今天的午餐是PIZZA~好吃!!是必勝客的,還有霸王雙雞,味道都還不錯耶!!!!!!
另一個朋友帶了自製的麵包來,剛好給兩個小弟弟吃porud.gif

兩個小鬼頭是吃的好開心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兩人才會成為好朋友呢^^"

後來大家就閒聊、玩小孩,直到三點,弟弟已經撐不住睡著了,小恩精神可好的咧!!!

也許是因為知道弟弟睡著了,這時候他才敢放肆的玩玩具XD!!!!
朋友之前買了台新的單眼相機,也在這時候拿出來試拍

給小恩拍了好多新照片>///<
好開心唷~~~

真期待下次辦寶寶外拍~~哈哈~~

刁擾朋友到三點多,本來要回娘家~(外公外婆想孫囉),不過我老媽人還在外面,所以我們就回基隆了
因為要去廟口買個東西,所以我們就出發去廟口,老公還去抓個龍~

不過人真的很多,我們還等了一個小時
老板娘阿姨很好心,偷偷的塞了一個紅包給小恩,我因為怕紅包掉在地上,所以就收在自己的口袋裡
結果我回家的時候發現紅包不見了~~~(淚奔)

因為我都是習慣回家才看紅包的錢錢,所以我也不確定老板娘包多少T_T~
對於老板娘的好意,真的覺得很抱歉~~~~~

下次還是直接收到包包裡好了,可能是走路的時候掉出來了吧T_T~

不過廟口人真的很多,我們離開時是晚上六點,要進停車場的車輛已經從信二路排到義二路再排到信一路,變成一個ㄈ字形了= ="

對了,過年的照片和今天去朋友家的照片都已經更新在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