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大早我聽到最壞的消息就是~
堂妹趕回北部上班了lei051012.gif

早上一起床,就聽到老媽跟我說,堂妹接到電話,說今天要上班,而且還是早班的,所以三叔叔已經載她去坐車了

晴天霹靂~~
我真不知道排好的假還可以馬上取消的>O<!!!!
太沒人性了啦~~淚奔了~~泣.gif

本來想說可以小聚一天的說T_T~~~
讓她這樣子趕,覺得很不好意思牆角.gif

今天大家說好的行程是去竹山杉林溪找舅舅玩~
由於三叔叔一家去完杉林溪後,就要直接回台中,所以車子坐不下~於是我們也必須開著我們家的SOLIO一起去
小恩過年整個就是黏住外公外婆,連爸媽都不要了= ="咧~.gif

所以小恩坐著我老爹的車,而我們則是載阿公~(阿媽也是坐老爹的車)
因為阿公是認路高手,所以是怕我們路不熟,又沒有跟到車的時候,還有預備牌CCCC

阿公說有一條新的路可以到林內~基本上我是不知道林內跟我們會經過的地方有多近~
不過阿公說出了那條路,就會接到大橋~(大橋的名字我也忘了),我記得我們快接近竹山時,就是會看到大橋~

阿公跟老爹報路,不過可能是說的不大清楚吧~(那個地方也真難說的清楚)
所以決定由我家的SOLIO帶路囉!!!!!!~~領著ESCAPE、YARIS衝啊~~~

首先我們先走原路,經過西螺某公墓(記不得名字了啦,誰會去記公墓的名字啊>O<")~會接到「大茄苳」(有路牌指示往「四塊厝」)
過了這一個....「村莊」? 「社區」?....就會接到田邊的路~(就是兩側都是田啦)
沒過很遠,車程不到1分鐘,會遇到叉路,往左手邊彎過去~~再馬上右轉~(左轉後不遠處就要右轉了)

就會到一條康莊大道!!!!!企鵝騎車.gif

右手邊是田,左手邊是堤防,路寬約2線道,算是產業道路,所以沒有畫線~
這條路80%都是這麼寬的路~~~而且車輛少到我們開半個小時大概只有10台車不到的數量跟我們擦身而過~

阿公並沒有親自走過這條路,他是聽以前公司的新同事在說~(那個同事住林內,也在西螺上班,騎車半個小時就到了!!)
所以我們也算是邊走邊猜,後來路熟了以後,只花了10幾分鐘就到林內了~~~
這條路就是一直直直走~會經過林內焚化爐~及污水處理廠(因為兩者相距很近,所以焚化爐一直被當地居民抗爭不准啟用)

經過林內焚化爐後,是需要右轉的,但是那條路很小~~小到讓人懷疑= ="~
其中還有一小段路是要走堤防上面的,這個方向也很讓人懷疑~不過經過後就是康莊大道了~

這段路真的很快、很方便,整個就是一個「直」!!!
以前走原路的話,也是兩線道~(兩向各一線),但是旁邊都是住家,還會有騎的很慢的歐豆麥= ="~(而且還騎的很路中間XD)
還有大大方方在路邊玩的小鬼OR閒聊的阿婆,整個就是一個危險啊~
走這條路就方便多了,而且還沒有紅綠燈呢!!!^^~

(會不會經由我這麼一說,那條路就變的很多人走?!)

到林內後,果真接到我們以前常走的大橋~這時就交給老爹帶路了!!!竹山的車輛還滿多的,可能是因為很多人要去玩吧!!!
舅舅工作的地方位在1700~1800海拔左右的地方,因為是山路,所以走的滿久的~(一直爬上坡上坡上坡>O<~對小車來說真累)

等我們上到那邊,都已經中午了呢~~~
給舅舅招待用餐,後來老爹還到他們三樓唱卡啦OK~更厲害的是,只有他一個人在上面唱= ="
他還是唱的很HIGH笑死人了.gif

後來我和老公帶著小恩上去找阿公,老哥也來湊熱鬧,我們就這樣唱到二點半收兵回家= ="

快三點啟程,四點多就到家了,在杉林溪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海拔高,所以空氣新鮮
我們還帶著小恩去散步,看看櫻花~(路邊植栽)、沒有樹葉的銀杏,以及一大片一大片的茶園~

很遼闊的感覺,看的真是心曠神怡!!!
後來還起霧,整個如同仙境啊!!我都覺得快要可以拍武俠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