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我是一個電視兒童

尤其我其實不大接受新電影(就是沒看過的,不管是什麼時候的電影,沒看過的都叫新電影),所以我常常一部片看了幾十遍
(尤其是電視台一直重播的話更嚴重)

而我用電腦有個習慣~我還是會去聽客廳的動靜,所以啊~別趁我用電腦的時候偷罵我,否則不夠小聲可是會被我聽到的cccporud.gif

剛剛老公在轉電視,找哪一台好看,這時候我聽見電影傳來一句女孩子說的!!

「違規停車!!!!」

大家猜的到是哪一部片嗎??

我當下就突然冒出了一句…

 

 

 

歷咕歷咕新年財 = =+
(劉德華、古天樂、梁詠琪主演的那部)

我答對了耶!!!!!!porud.gif

老公說:哇咧,妳靠這一句就猜到是什麼片了喔= ="

我說:那當然,看你老婆是什麼人物啊~~(得意的咧)porud.gif

上次在公司和同事玩猜電影,不過我們只有猜兩題~~我同事出的題目太簡單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
因為她出的題目真的很經典啦~~

她的題目是:刺刺的
(很平淡的敘述,完全沒有模仿電影的語氣)

我忍不住就笑了出來,不過另一個同事怎麼猜也猜不著

大家知道答案嗎??

 

 

 

 

 

 

 

 

 

就是「與龍共舞」啊~十一姑要用氣功騙錢的那一段~porud.gif

這些~不過是小case啦~~~我跟老公有時候還得要玩相聲的橋段呢~

我不得不說,老公自從認識我以後,被我傳染了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