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受了個很嚴重的擦傷

什麼樣的擦傷呢?約上星期二左右,我在打掃家裡,把床頭櫃的備用被單、床罩拿出來洗一洗,順便擦一擦櫃子裡面
(因為潮溼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有點霉…= =")

結果就不小心被櫃子的木頭給劃到
長約一公分,寬...了不起一公厘,就是一個很小的傷口就是
血沒流很多,嚴格來說是根本沒有流出來,只有滲出來而已

但我還是繼續把櫃子擦完,小傷口嘛,等一下再來處理就好了

洗好抹布、洗好烘好被單、舖好被單、床罩、洗好澡,就來上藥啦
拿出優碘擦擦,這時候傷口已經有點小腫腫,可能發炎了
上完優碘以後,就用3M防水OK繃給他貼起來~大功告成~

可是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做著平常會做的活動~(就是看平常幹嘛就幹嘛,遇到要洗手的部份,還是會去洗)

結果這個OK繃我是隔天才拿下來的,這中間又經歷了刷牙、洗臉

我的體質是,當我遇上優碘,不會這麼快退掉,我最起碼都要等上一星期,那個色素才會從我皮膚去掉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家都這樣,還是只有我這樣)

結果我拿下來以後,傷口還在痛,卻連OK繃的範圍都在痛…(就是OK繃上有一塊可以擦藥敷在傷口上的那一個地方的範圍)
有優碘的地方,整個都是紅的,去摸他,就好像死皮一樣~冏~

整個就很像是被燙到的那種感覺(外觀)

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過敏(OK繃貼太久)

但我想應該是細菌跑進傷口了吧…

時至今日,這個傷口還沒有好(連本來劃到的那個都還沒有好)3lines.gif
整個超…討厭的

同一天弄到的小傷口都已經好了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