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寒流來的時候真的給他很冷

再加上需要穿制服的關係(裙子),所以在辦公室時整個就是覺得超冷的

看到康x美有在特價暖暖包(99元,沒有辦法,這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了),我就買了

上面標榜20小時的效果,基本上我是半信半疑啦~(覺得20小時太誇張了)

但是…我用了以後才知道,他沒有騙人@@.....(這篇文章不是打廣告,是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字很少XD)

因為上班要一直用手打字、電話的關係,所以也沒有辦法一直握著暖暖包
(但其實我覺得冷的就是我的手指啊!!)

有一次一不小心就放在制服外套口袋裡面,下班時換回自己的外套時,卻忘記把暖暖包拿起來,隔天來公司的時候,把暖暖包拿出來,竟然還覺得溫溫的= ="
(註:我是上中午12點的班,所以基本上換好衣服應該是11點半左右)

這次我認為是偶然(我心裡的OS:最好是前一天中午開的暖暖包一直放在口袋可以撐24小時的啦= =)

但是有一回,一樣是中午開的暖暖包,但是下班後其實基本上還挺溫暖的(下班→21點),回家後想說丟被子比較保暖
(但是不建議啦,那是因為我想說過了9個小時暖暖包應該比較不暖了,所以才丟被子@_@~)

結果我就忘記他的存在了!!!!

隔天早上起床突然想到,被子掀開拿起來,哇咧,居然還是暖呼呼的= =!!!!

我還拿去給老公摸,真的是超神的耶~~~~~可能是因為跟前一次又差了幾個小時,所以從被子拿出來的時候還挺暖的企鵝冒汗.gif

所以還滿推薦康X美的暖暖包唷~(自創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