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中秋,婆婆要老公去基隆的媽祖廟拜拜

本來我們是星期六要去,但是因為颱風有可能會來((就算不來也會有風雨),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先去
買了月餅帶到宮裡頭,照著程序拜拜後,接下來就是等燒金紙了

老公這時候悄悄的開口了:「要不要求支籤?」
(欸?老公你是我肚裡的蛔蟲嗎?你怎麼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要求什麼?工作嗎?」

「看妳啊。」

「好丫!」:P~(明明就很想)

跟媽祖娘娘求籤一開始,就像跟文昌君求籤一樣,媽祖娘娘並不是一口氣就願意給籤的,雖然是今天才發生的事,但我有點記憶混亂,希望順序不要出錯了XD

1.媽祖娘娘…如果我要以我現在的目標下去走的話,可以嗎?
→笑杯

2.還是說媽祖娘娘你的意見跟文昌君一樣呢…
→笑杯

3.那可以給我一支籤為我指點迷津嗎?
→這個問題擲了二、三次,然後聖杯

去抽籤,本來要抽A,但手卻自己下意識的抽了另一支!!

於是我帶著那支籤去問媽祖娘娘:「請問媽祖娘娘是要給我『癸酉』籤嗎?」
→聖杯

哇,第一次抽就中@@

於是就趕緊將籤放回籤桶,然後就去拿籤詩囉!!
這張籤上並沒有寫出他是什麼等級的籤((例:大吉、中吉…等等))

籤詩如下:

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定成會合
財寶自然喜相隨

雖然有點看不懂,但是感覺是還不錯的籤^O^
帶著籤詩又到殿前合掌向媽祖娘娘謝謝

然後跟老公討論,老公說:「如果還是不懂的話,旁邊有解籤的地方,去問他看看。」

於是我們就去解籤了,那個人說~~

喔~~求事業啊~~這是上上籤喔!!

心想:真假?!好開心唷XD~~~

解籤人又說:會有貴人~~就是妳週遭的朋友啦、家人啦等等~~

心想:朋友?家人?!快快~有沒有人有職缺訊息的XD~~

然後就沒有了= =~~((我嚴重懷疑那個解籤人在打發我))

臨走前問媽祖娘娘:我是不是接下來要認真的去從我週遭的人「開發」呢?
→不對((忘記是什麼杯了= =")

還是說我繼續找工作就可以了呢?
→聖杯

看樣子還是得要繼續找工作,繼續拼夢想了:P
不過我問媽祖娘娘可不可以燒金紙了,媽祖娘娘倒是不大想讓我這麼快燒金紙的感覺,我擲五、六次都沒有杯

後來問媽祖娘娘:還是我晚點再燒金紙呢?
→聖杯

我無言了XD~~
於是就繼續和老公在那邊聊天囉~~~

又過了好一會兒,我叫老公去擲筊~(我怕媽祖娘娘被我盧到很煩XD)
結果老公果然…擲2次就聖杯了耶QQ"

所以我們就去燒金紙啦~~~也謝謝媽祖娘娘的照顧唷~~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