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現我的化妝水用完了,所以就上奇摩購物中心看看有沒有好用的化妝水
(家裡附近的藥局沒有賣什麼這類的產品,要去街上買又太遠了)
走馬看花的過程,就看到這一款水漾活泉保溼凝凍,他的盒裝造型很特別,所以我就點進去看了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記得有人說過要肌膚漂亮,就要保溼,而且我每次洗完臉都覺得臉很繃,就會很想要抹保溼產品,所以這也是我想要點進去看的原因。
 
點進去看以後,這一款商品的售價是NT1000,但是廠商有活動,前200名購買的消費者可以獲得1000的購物金~等於是送給你試用的感覺。
看這一點我就很心動,就給他點下去!
 
這個動作是上午十點多進行的,下午三點多快四點的時候,有人喊我的掛號(郵差都按電鈴然後大喊XXX掛號),因為近期內沒有敗家,所以不曉得是誰寄東西來,還以為是之前加入會員送來的試用禮,結果我下去收,居然是我早上十點下的訂單!
 
(其實下午的時候我就有打算要取消訂單了,因為我很怕我不在這200名裡面,那我要付一千塊耶>_<)
 
想不到這麼快就收到了!!!!
好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