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現在可以睡得比較久
本來我和老公計畫,等小恩大概滿三個月的時候,要將他的作息調的跟大人一樣
但這時是需要靠我和老公的人工調整

但是其實小恩在滿兩個月後沒幾天開始
他就自己調的差不多了耶

怎麼說呢
從那時候開始(很抱歉,詳細的日期我不記得了耶),他就可以從晚上十點睡到早上五、六點,中間不用起來換尿布、喝奶
(有時候是八點喝完奶就睡到半夜兩、三點起來)

整個就讓我和老公輕鬆一點了!(可以睡得比較香啦XD)
一開始我們還有在十一點左右挖小恩起來喝奶(怕他肚子餓)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小恩這樣子喝奶的效果不好,他都喝很少就不喝了,不是睡著了,就是想要玩
所以後來我們就打算讓他自己睡到想吃奶再說

小恩真是乖小孩,很多人聽到都好羨慕,我也很慶幸小恩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