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暱稱):緋色瞳
性別:偉大的母親                                              
年齡:3分熟
身份:牡羊座O型,基隆市人,喜歡五四三、打擾老公看書、看電視,專長是無厘頭、幻想。
   每天陪著兒子玩,一邊看多到爆的職缺一邊祈求人事部好心的大爺給我個機會面試
Bloghttp://blog.pixnet.net/fox30557/post/17680780

死前要做的10
件事:
1.      想辦法自己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創作集,然後印給親愛的親屬們一人一本,作為我最後的紀念
2.      和寶貝及家人來去拍一張屬於我們的全家福。
3.      叫老公記下我死掉的日期、時間,到時候去買張樂透,我一定會保佑他中頭獎。
4.      叫老公帶我去雲南和香港玩個一個月,在香港瘋狂血拼
5.      給親愛的爸媽、老公、兒子一個深情的擁抱,對他們說肉麻到不行的"我愛你"
6.      去日本高呼,釣魚台是我們的
7.      去天安門前大喊,中共只不過是台灣的一部分
8.      作時光機去改變親人已逝的事實
9.      寫作,讓人生更多一次紀錄。
10. 去找金X玖叫他吐出十億,然後捐一半給各大公益團體,另一半捐給我親愛的家人。



這是一個活動,可不是我的遺囑阿~~我還有可愛的孩子要養呢,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可別誤會我要輕生阿
活動網頁請參考右手邊的<<死前要做的10件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