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2004.7.30所寫的,我和老公的認識-

全天下的好男人是存在的,只是在我的世界裡,似乎…全死光了。在認識這個男人之前,我是這樣想的,也許應該說,在和他交往前。

從過去兩年自己與朋友失敗的感情中,我知道世界上是有好男人的,只是,我大概遇不到吧!專制、自大、背叛…我似乎就是看見男人的負面表情,什麼情啊愛啊,全是屁話!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真的不想搭理朋友想讓我們兩個人認識的心,因為這段期間,我的心情很雜很亂,生活全是一團糟,不同時間結束掉的三份感情還餘波蕩漾的騷擾我的生活,我受不了每天都是一筆爛帳。

工作的不如意,又有閒雜人等的糾纏,我毅然決然的下了狠話,我趕走了一隻蒼蠅,也許他心碎了,但是再繼續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不如讓他早點去找另一個大便…不,是另一朵花。

換掉工作、不玩ONLINE GAME,開心的,我結束掉另二筆麻煩。我很刻意嗎?還好吧?被當成大便的感覺真的很差勁,我又不是可口的大便,蒼蠅為什麼老是不飛走!?

2月14日,聽說是情人節,那又如何呢?以往的情人節一向都是和珞珞一起去家裡附近的貴族吃到飽聊到爽(爽這個形容詞似乎有點難聽,不過很貼切!就讓我破壞一下形象一次吧!)

今年很特別,下午見了網友,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和一個高高的帥哥(不過就是有點欠扁)呵呵!晚上和青影社的朋友約了吃飯,當然,不包括珞珞(她比較害羞)但包括了,青影的朋友想介紹的那個男生。

和他在線上說過幾句話,文字是可以給人錯覺的!當時我不喜歡他的說話方式,跟第一隻蒼蠅有點像,太客氣了!不過現在想想,差的可遠呢!(什麼叫情人眼底出西施?蒼蠅怎麼跟我的寶貝比?)

珞珞害羞,可我也怕生,一頓飯吃下來,我就是低著頭,剛好,今天我還戴了一頂帽子,戴帽子的人再低頭基本上,臉看的到的不多,真是尷尬!呵呵!和他沒有說過幾句話,都是朋友在說,不過基本上還是我被調侃的多!

後來怎麼有交集的呢?我也忘記了,一開始就是聊天吧!用電話聊用MSN聊,我們兩個發現,原來個性上我們有很多想法都還滿合的!

他可以嗎?我這樣問過自己,可是!對於感情這種事,我真的沒有什麼把握!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上帝也不會留給我一個,或許上帝覺得我像大便吧!所以都給我蒼蠅(想來真是悲哀)

不過,這次我錯怪了上帝,原來他還是有把我當成女生看的,所以送我一個好男人!

我對他說了過去的一些事,他可以體諒我的感覺。我對他說,我可以接受很多事,我會給你信任、空間、自由,但我也希望你可以給予我最基本的信任,他告訴我,信任是一段感情的最基礎條件

和他交往至今,其實我從來不曾後悔過。剛開始的那段日子,他希望我能改變,成為一個成熟的人,畢竟我已經二十歲了,只是我雖然知道這是我必要的改變,但心底仍然會有些許壓力。

他明白我的壓力,也漸漸的不要求我了,現在看到那封信,其實心底仍是充滿了感動!他寫了什麼?我幹嘛要跟你說…你那位丫…跟你很熟嗎…略~~~

他很疼我,有時候最常聽的一句話就是:我當然要給妳溫暖與幸福的感覺丫

面對這個男人,我該怎麼說呢?我有辦法說出我對另一個男人的恨(也許不該說是恨,也許該說是極度討厭,人家說由愛生恨,我對他早已沒有愛,所以我一點也不恨他!)卻沒有辦法說出我對這個男人的愛。

有太多事都放在心頭,那並不是一種沉重的負擔,而是一種輕盈的幸福。我這樣會不會有點自私,就只會告訴你們我的悲哀,卻不願意分享我的快樂?
也許事情不應該這樣說,畢竟悲哀的故事遠比幸福的故事好說!沒瞧見小說的結尾總是王子與公主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卻不告訴你他如何幸福?!

我現在的幸福會不會在未來變成一個諷刺?就如同一年前的那個我一樣?在一年後覺得原來現實真的很悲哀?但他給我的感覺是不會,也許戀愛中的人特別傻,但如果我要在感情好的時候就去想分手這個問題,我應該只是加速這個感情的結束罷了!

2004.2.14我遇見了我的情人,一個用愛溫暖我的生活的男人,一個會關心我全部生活的男人,即使過去的感情生活中,並無法用順遂來形容(也許可以說是有點小不幸),也替愚蠢的男人哭過氣過,但是在現在我的生活中,充滿了幸福。

過去的一切都過去了,就算他曾甜過苦過酸過辣過,也都是過去了!再去想也無法改變什麼,只眷戀過去的人,如何看見現在的幸福可不是嗎?!
珍惜手中的這份愛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也許珞珞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因為她老是在替我的感情事操心,也希望她可以遇到一位真心待她的好人。

世界上的好男人還沒死光,至少我現在身邊就有一個!


2004.7.30

-------------------
現在再看這篇文章,還是有點感觸,不過老公真的對我很好,婚前婚後其實沒有什麼變
想不到我真的嫁給他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