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嚴重挑食者

綠色的蔬菜對我來說,是違禁品
要我吃?
那我就會對你唱李玖哲的歌~

「是你想太多~~」

(拍謝,不是故意要打歌的,只不過最近和老公常唱XD~用來調侃對方的XD~)

我會吃的蔬菜是屈指可數~
綠色的95%我都不會吃,只會吃空心菜、綠色花椰菜和芹菜等配料性質的菜
什麼地瓜葉、A菜、菠菜這種菜喔~
閃邊去啦~叫我吃~想都別想
(高麗菜是白色的,所以不算~)
我一根都不想吃

對於我的挑食,我爸媽、老公都已經不想救我了
(因為我很固執的,不吃就是不吃~)
家裡茹素的三叔叔和三嬸嬸倒是還很想救我
所以我有點不大敢去他們家住

(這不是主要原因啦,其實是距離太遠了,所以機會很少,不然的話三叔叔一家人都是好人,我很喜歡他們滴~~撇開吃素這一點,我很樂意去他們家住的)

(不過我去他們家住的時候,還是會努力配合人家的飲食的啦~~)

扯回來扯回來

為什麼說生產完反而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呢?
我之前有聽人家說,懷孕有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飲食習慣
本來可能很愛吃A這種口味的,懷孕後就變得比較愛吃B,原本很愛的A反而會覺得很噁心

不過啊
我懷孕時可沒有這個困擾
只有在前三個月還會孕吐的時候看到什麼都不想吃而已

之後我還是一個肉食性動物
只有為了寶寶勉強吃一點~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壞媽媽~"~))

不過坐月子的時候
吃菠菜和A菜反而不會覺得很噁心了說
吃起來就跟吃空心菜一樣的接受度~~
對於這個轉變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我一直對自己這挑食的習慣感覺到很想改善~
((是的,我也很想救我自己))
但是以前吃菜我就是覺得他是苦的~
不管哪一種,吃起來就是苦的

(但不是土味唷~~因為別人都說很好吃~)

我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吃掉一碗青菜了
很棒吧~~~
給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