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有提到我家樓下的藥局可以拿試用品

所以有時候我想到就會問他們有沒有試用的尿布
((奶粉之前是拿貝親的啦,那個要登記,所以一個人只能拿1次,不過啊,小恩喝那個會便秘~所以我們也不打算再拿了))

當我第一次知道藥局可以拿試用尿布以後
我三不五時就想要去拿= =|||
<<他們的NB、S的試用尿布是紅色好奇,外面一片要4塊多耶~>>
而且感覺上拿的人很少啊~

第一次要跟他們拿的時候,感覺那個尿布有灰塵了ㄝ@_@
不過試用品外面都還有包裝啦,所以裡面的尿布還是乾淨的
而且有效期限也還沒有到,所以OK啦

雖然我每次去藥局都想跟他們拿
不過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請不要吐…拿試用品這種事我真的覺得很害羞咩~而且我不是第一次拿了啦>__<))
而且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
往往到家以後才想起來要問對方有沒有試用品可以拿

有時候說出口以後,才驚覺~哇,我剛剛又勇敢的跟老板開口了
老板是不會擺臉色什麼的
都會跟我說等一下,他找看看
有找到的話就會送我說~~

不過我們家是這家藥局的大戶啦
((有時候一星期會消費五百塊咧~~這還是藥錢,不包括奶粉錢、尿布錢唷))

尿布的部份他們的價格都還算便宜
如果不是外面有促銷的特惠什麼的,一般我都會在這裡買
((比價過,覺得最便宜的好像是這裡了,跑太遠不划算))

所以老板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
而且~~
試用包應該不是他們花錢買的吧~應該也是廠商送的
我不拿,應該也是佔用他們的空間而已XD

((這樣想我的良心會比較過得去))
((即使每次拿都覺得很拍謝,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拿的~~~))
((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