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五點半左右,把小恩餵飽後,我們就出發去我家牛排
停車場距離我家牛排還有一段路,
走了好久才到

今天下大雨,雨很大,我和老公兩人撐一把傘~
(我們兩人~~做陣拿著一枝小雨傘~~~)
好冷的說

到了我家牛排後
和老公一樣,點了四盎司的我家沙朗八分熟
不一樣的是,我吃的是磨菇醬,而老公吃的是黑胡椒醬

點完後我就去拿沙拉吧的東西
沒有很久,牛排就來了~

老公說的沒有錯,這一家的我家牛排真的很好吃唷
撇開肉的口感~~(這個留到最後面說)

他的磨菇醬真的很好吃~而且也很多
吃到最後肉都還是有沾到醬
不像以前在貴族吃

吃到後面肉都乾乾的

說到肉的部份
平常和好友去吃貴族的時候,一般我都是點最一般的那種牛排Q"Q
不會點什麼沙朗啦~~菲力啦~~這種昂貴的~
但是今天點沙朗,其實有點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不過我覺得還滿厚的
(老公說:因為是四盎司的啊~)
缺點是…

很難切~~很難咬= =~
老公說我的這塊比較「嫩」(台語)
吃到後面我的嘴巴還滿酸的>_<"

和老公一邊吃一邊聊,粉開心
沙拉吧的東西沒有怎麼吃
吃牛排前有吃一、二盤而已
飲料只有喝一杯
渴也只有喝一碗

看老公一付吃飽喝足了要走的樣子
我心想:老公要回家了嗎
想著想著當然要問出來啊

老公說:對丫~
我說:你不吃了喔~(此時的我還在跟最後一小塊牛排奮戰~)
老公說:妳還要吃些什麼嗎?
我說:那你幫我倒可樂~~

說實在的,以前和好友去吃牛排,沒有待上一個半小時~二個小時我們是不會走的啦
(因為要一直聊天咩)
所以這次剛吃完就要走,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後來和老公還是吃了一碗冰((3球))
才閃人~~

這次的晚餐很開心,謝謝老公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