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安胎藥吃到昨天睡前剛好吃完,早上又有一點宮縮,上回醫生說吃完再回診,
  剛好今天老公不用去上班,所以早上就和老公一起出門辦事情+回診看醫生。

  先去地政辦資料→朱僑光回診→回家吃午餐,這是今天的行程
  今天大樂透上看12億,基於貪心的心理,所以當然要買一張來碰碰運氣啦XD~中個幾千塊也好嘛…
  (事實證明,錢又丟到水裡了啦XD), 
  地政在基隆長庚後面而已,而彩券行則在地政的斜對面,過馬路的時候老公小心翼翼的牽著我的手,感覺好幸福>////<

  辦完事情已經快11點了,早上九點半的時候有先預約掛號了23號,
  等我們到朱僑光也將近11點半了,一上去~哇,已經看到25號了~趕緊掛號下去,
  護士跟我說,過號要等叫名字唷!我當然是說:好~(不然呢>O<,誰叫自己要過號…)

  掛完號後又走回候診區和老公坐在那邊等,
  這時候聽到三樓有媽媽在喊護士(應該是產婦的媽媽),
  那個媽媽喊說:「護士啊~我女兒的肚子好痛~妳要不要來幫她看一下?」
  (就這樣喊了二三次@_@)
  我以為是哪一個產婦已經生完孩子了,但是肚子覺得痛,有異常,所以想要找護士,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啊放在心上又如何?我又不是護士…)

  等到31、32號後,才輪到我呢~(下次要乖乖準時到,多等了好一會XD),
  進去後我前面還有一名病患,等她照完超音波,才換我問診,
  朱醫師簡單的看了一下我的病歷,然後說:喔~宮縮啊,那要多多休息唷!吃安胎藥很辛苦呢!吃了有沒有心悸?

  我說:有啊…張醫師說叫我改八個小時吃一下,減低劑量看看,可是六個小時一過,接近八個小時的時候就又會開始宮縮

  朱醫師說:那我們改吃半顆看看,最起碼妳也不會那麼不舒服

  我說:好~(不然咧?)

  這個時候~樓上打電話下來,護士小姐接一接以後,就跟朱醫師說:朱醫師~接生!

  哇!接生耶!上面有媽咪要生了!聽到的時候我也跟著好緊張喔@@~
  朱醫師說:哇,又接生!看完這2個就不看了,我就上去接生!
  (又?朱醫師早上才剛接生過一個嗎XD~)

  後來朱醫師安排我照超音波,我就跟著護士去超音波室啦,不過被這麼一嚇,我都忘記要問醫生關於上廁所的事了啦>O<“

  朱醫師問完我後面那個病患的診之後,馬上就跑進來幫我照超音波囉! 
  (當然護士小姐也有幫我請老公進來,不過因為老公在講電話,所以進來的慢一點:P)

  趁朱醫師照超音波的時候跟他說了一下我覺得很害羞的問題
  (星期六的時候「嗯嗯」有流血,很緊張…也不敢上廁所…(會痛))
  朱醫師說這是因為微血管懷孕時比較脆弱,所以如果用力的話就容易破掉(破掉就會流血),
  他會開軟便劑給我吃,讓我可以順利上廁所

  (醫生真是好人)

  朱醫師簡單的看了一下寶寶的狀況,寶寶這時候在睡覺覺,沒有什麼動,狀況OK,
  也量了頭圍和體重,小恩恩已經1600G囉!
  朱醫師說:寶寶的大小OK,不過現在才30週,要生出來還太早,要再撐6週,加油!至少也要到2000G才可以生~胎位已經正了唷!

  雖然朱醫師急著要去接生,不過他還是有解決掉我的問題,所以還是滿感謝他的,
  要問的問題問完了,我就趕緊下來讓後面的病患來照超音波囉!
  (畢竟樓上還有一個產婦在痛痛呢,不然我是不會想要趕緊下來的啦~當然是慢慢下來比較好啦~)

  這回朱醫師有給我小恩恩的照片,先前非產檢看診時,張醫師都不會給我照片
  (不過照片也只是一個紀念而已啦,所以張醫師沒有給我我都覺得還OK呢!)

  不曉得樓上的媽咪生的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呢?
  小恩恩又長大了,真開心~最近他的胎動都是在肚臍這個高度,所以我有因此猜測他已經轉下去了^^~~
  果然是真的轉下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