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突然覺得肚子(下腹部)在痛
感覺像是經期痛,但又比經期來的更痛
((我平常經期時是不大痛的~))

於是決定回到床上去躺躺
躺了半個小時,這半個小時還是持續的在痛,雖然有緩和一下,但又很容易縮起來痛,但感覺又不像是宮縮

心裡很緊張,老公不在家,又不曉得怎麼辦
想說躺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三點半後有陸續的好一點,但是躺著只能側躺,平躺會更不舒服,側躺還要把腳縮起來,不能打直,打直肚子也會不舒服

迷迷糊糊睡著後,起來覺得整個人很沒有力氣呢,但是肚子已經不痛了(之前痛的時候小恩恩還是有胎動)
傳簡訊給老公,後來老公馬上就打電話回來嚕
他叫我打電話去問護士,如果覺得有需要回診的話,就去給醫生看看
打電話去朱僑光問,護士說已經28w了又覺得肚子痛(容易早產),建議我回診
於是又跟老公說護士的答案,老公說那現在不會痛的話,就等他回家,他已經在等車子了

不動聲色的吃完晚餐,等老公回來是六點,等老公吃完晚餐又休息一下後,六點半我們就準備出門嚕~~
但我沒有跟公公婆婆說我們要去哪裡((省得他們多擔心啊))
到那邊的時候,今天依舊是張醫師的診,晚上診才看到10號,我已經掛到21號了....

掛完號後,帶老公去三樓看新生兒,不過剛好有新生兒的家人來看寶寶,所以沒有地方可以站呢,於是作罷啦~~回到2樓候診
就這樣子等到八點半.....才輪到我T_T
張醫師果然是很認真的醫師啊.....

跟醫生說了我的狀況,他也抓不著頭緒(因為我什麼也沒做,就突然肚子痛),他看了我的病歷,他說7號的時候我有宮縮,現在又有肚子痛,所以叫我要多小心,有可能會早產~

後來還是照一下超音波,照往常一樣,躺在床上擠好「果凍」後就在那邊等醫生,護士也有請老公進來一起看超音波
等嚕好久,醫生終於進來囉!!!進來後醫生就跟我們解說寶寶的狀況
眼睛~鼻子~嘴巴~他說寶寶沒有兔唇~五官正常,嘴巴目前正在進行吞嚥的動作,不過我是啥麼也看不懂啦>O<|||

小恩恩在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小手手有動動
上回產檢(19號)時朱醫師說小恩的胎位已經正了,就是差臉的方向改成趴著會更好,但這回張醫師說小恩的頭在上面...(短短五天,他就調皮的又轉了方向啦~)
不過張醫師說現在看胎位還不準~~之後還有變動的空間^_^((畢竟才28W))
張醫師有幫我量小恩的體重,約略是1440G
(上回產檢忘記問朱醫師小恩的體重啦~)

一切沒有問題,張醫師還是開了跟上次宮縮吃的藥一樣的安胎藥給我吃
這次吃完下次要回診呢~

<<這2天看醫生都候診到快要忘記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去看醫生的...這週光是看醫生的費用就好高....小恩恩你要乖乖的,不要嚇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