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宮縮問題的安胎藥理論上是吃到昨天晚上,
  但星期天我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先暫時不吃藥一天,觀察肚子的狀況,
  如果說有狀況的話,那我就馬上吃,如果沒有狀況的話,我就不吃。

  昨天的狀況還OK,大部份的時間雖然有硬硬的,
  但是鮮少縮到有形(約有五六次),
  因為自己不確定這樣子是否算宮縮,所以上了BBH查看看有沒有類似的話題,
  搜尋之下,大部份的媽咪都說這樣子算宮縮,太頻繁的話也是怕會早產。

  看大家都這樣說,我心底怕怕的,但是我記得朱醫師跟我說過,
  七個月大的寶寶因為活動時會弄到子宮(長大了嘛~)
  所以難免會造成宮縮,這也算是正常的,所以我還是決定今天回診好了!
  看個醫生問清楚,自己也比較安心,也比較不會錯過什麼狀況沒有發現。

  早上九點多,是老公叫我起床的,他頭痛了一整晚,最近我也睡不好,
  所以也睡得晚,老公叫我的時候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XD,
  想說幹嘛這麼早起來?九點?九點有什麼活動要做嗎XD

  後來腦袋清醒一點才想起來!對厚,今天要回診呢!
  而且老公下午要出門啊,所以一定要早上去看醫生~
  起來後先打電話到朱僑光預約掛號早上,今天是掛15號
  (還好還滿前面的,因為我們看完再回到家已經快中午了>_<老公快來不及了)

  梳洗過後,因為老公頭痛的關係,所以今天的早餐換我去買,
  自從安胎後,我就很少自己去買早餐啦~這2天狀況還不錯,所以幫老公服務一下還好啦!

  吃完早餐已經十點了,換好衣服就和老公出門去朱僑光了,
  我原先擔心是不是又會過號了?結果我到那邊才看到八號而已@_@…
  聽說是有產婦抽羊水抽的比較久的關係…呵呵!

  掛完號後,候診區沒有椅子可以坐,所以就約老公去三樓看新生兒,
  我本來以為他會拒絕(其實他頭痛,他若不想去看的話,我也不會勉強他的), 
  想不到他說好耶~

  上了三樓,剛好是新生兒開放時間,看到產婦在玻璃前面看著她的可愛寶寶,
  這次看到的寶寶約有十來個,上回只有五六個呢!整個就覺得好多唷XD

  這些寶寶都有一個特色,就是每一個都差不多大@_@
  (約3300G上下)而且每個都在睡覺XD,
  不過有一個寶寶精神可好的咧@@~
  她用她無辜的雙眼看來看去的,兩隻小手手偶爾揮一下
  (我還滿好奇她的手手怎麼沒有被包在浴巾裡XD)

  好像是她的媽咪和爸爸吧!跟護士說想要看那個寶寶,
  請護士抱起來給他們看~
  (護士當然是在裡面,而媽媽和爸爸在站在外面的,他們是從外面看裡面)
  護士有抱起來,不過她抱的時候沒有托住寶寶的頭捏@_@“抱起來後才有托住她的頭@@,她還是看來看去的,好可愛

  也許是因為在這邊看老公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又不是自己的,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
  所以老公就用眼神示意我說要下樓了。
  有看到新生兒我就很開心啦,所以就跟老公一起下樓,
  下樓後又和老公站了一會,才終於有位子坐。

  有位子坐不久,約十點五十,就已經輪到十四號啦~
  我跟老公說,看樣子我們大概十一點就可以離開這裡了~呵!
  一下子就換我了呢,我進去後裡面還有三四個病患,
  我前面的產婦小我一週,我後面的產婦大我一週,我們三個剛好都各差一週呢!呵呵,好好玩

  朱醫師問我這次的狀況怎麼樣,我就把我的狀況與決定和實驗結果跟他說,
  昨天的狀況就是很少有「縮」的感覺<一天大概三五次>,
  但大部份的時間是「緊」的感覺,就覺得肚子硬硬的,很結實的感覺。
  但還是戳的下去((戳下去可以有一點點凹))

  跟醫生問說這樣子正不正常,他說肚子硬是正常的~~不要怕

  我說:那什麼樣的狀況需要回來看醫生?

  他說:縮到會「痛」的時候,很規律的時候~就要回來看

  我問:那我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正常活動囉~

  他說:對丫~

  喔耶~我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不用安胎囉!!
  太好了!!
  終於可以跟著老公趴趴造了ccc!也可以回娘家了!!好開心唷!

  後來去照超音波,醫生說寶寶的位置很好,已經正了唷!
  脊椎在左邊,手腳在右邊,所以感覺到胎動應該都是在右邊(那就是手腳啦~),
  頭在下面,目前寶寶已經1800g,胎位ok,所以可以準備自然產沒有問題!

  之前有人說,朱僑光很喜歡叫產婦剖腹產,
  不過照朱醫師這樣說,我就安心了,他沒有強迫我要剖腹呢!
  我主張還是自然產啦,如果真的有狀況的話,剖腹我也沒有問題的!(寶寶的安全比較重要)

  上回來看醫生時,寶寶1600,過了一星期,長了200g呢!
  小老鼠又長大囉!昨天晚上老公在跟小老鼠做親密互動時,
  小老鼠的動動位置約在右上腹,所以我就和老公猜他的頭有轉下去了^_^果然很準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