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性產檢
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恩囉~~~
不曉得會不會又把腳腳夾起來

小恩唷~你再把腳夾住
阿媽會生氣唷~~~
這樣子醫生會被阿媽罵的好慘滴~:P
------------------------------------------
今天產檢寶寶都趴著,不動就是不動
不過超音波的畫面已經無法容納整個可愛的寶寶了@O@~
醫生量頭圍是53MM,超音波照出來的週數也和實際週數符合,不大不小

婆婆陪我一起去產檢
她問醫生說看不看的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後來醫生將超音波儀移動到我的右腹部(靠近腰的地方),從那邊看到他的大腿
看起來好像大腿中間有東西
醫生說80%是DD

看樣子婆婆一定很高興~
我心中的壓力也會比較輕了~
畢竟老公是獨子,雖然公公口中不說,但我覺得他還是想延續香火的

前2天覺得小寶寶在肚子裡面「滑」來滑去
那種感覺不像在打我或踢我@@
我就在猜他是不是在裡面「轉」來轉去
結果這次產檢,他果真已經轉了180度
(上次產檢頭在右邊,這次在左邊)

好動的小調皮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