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應該是10/29才要去產檢的
但是老公今天有事,所以待在家裡沒有去上班
突然靈機一動問老公想不想看小BB,想的話我們今天就去產檢
老公說:好啊~

於是上午十點的時候和老公開開心心的去產檢,人還滿多的,等了半個小時
九點的時候小恩恩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的
我就跟他說,待會產檢的時候也要動來動去的給爸爸看唷~

前陣子發現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肚子總會「啾」成一團,隱約還摸的出來寶寶的形狀@_@"
所以這次產檢的時候問問看醫生這是不是正常滴
醫生後來說,只要頻率OK的話就是正常的,但如果是五分鐘或十分鐘就來一次的話,一定要馬上到醫院來

今天小恩恩的姿勢我一直看不出來,聽醫生說他一直在變方向@_@"
當超音波槍一放到肚子上的時候,就看到小恩的大頭頭~哈哈!!

上次來產檢的時候,畫面極勉強才有辦法塞下他整個人,這次去只能放半隻到3/2隻了XD
醫生照往常的告訴我們心臟在那邊,然後他在做什麼
醫生說小恩恩的嘴巴是打開的,但我看不出來= =|||

小恩恩的頭圍已經6.5CM,和上次產檢的多了1CM,他的手手一直在舞動著,真的很聽話…我本來到診所時他已經很安靜了,是快輪到我時才又開始在肚子裡面動動

他的手手一直在舞動,然後我就覺得我的肚子被打了!!!!!
好即時性的感覺啊~~我跟醫生和老公說:他在打我XD~
後來醫生又移到他的腳腳,因為上次產檢時,醫生只有說應該是男生,所以這次要醫生再幫我確認一下((好跟人家要舊衣服))

無奈小恩恩這次腳腳還是夾緊緊的,人家明明出發前就一直跟他說話,要他乖乖的把腳打開的說=3=

後來我就說:腳腳打開~腳腳打開~~(說了四五次都沒反應)
就在醫生要放棄時,我就說:腳腳打開~不然打你屁股唷~~

說時遲那時快,小恩恩馬上把腳腳打的好開啊~~~
結果護士、醫生和老公都在那邊笑(包括我)
護士說:喔~這個很聽媽媽的話唷~
醫生說:哇~這個以後要提倡防止家暴的話,可能妳會第一個被宣導唷

CCCC

小恩恩把腳腳打開,很明顯看到他的小D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