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時寶寶就已經會動來動去了,每回從超音波儀上看,都很清楚,但是如果單單只有看超音波照片就很不清楚…哪裡是手?哪裡是腳?誰知道啊>_<! 


  為了讓老公也看的到小老鼠的樣子,所以跟老公約好了這次產檢要一起去,因為是看晚上診的,所以可以不用特地請假。於是七點我就準備好要等老公到家接我去產檢。

  老公打電話來說,他來不及這麼早到家,要八點半才會到家呢!

  我說,那我們直接去診所那邊會合好了,這樣子比較不用花時間^_^

  本來婆婆堅持要陪我去(因為我自己去就是坐計程車,她不放心),不過我堅持自己去就好>///<,公公也加入勸說的行列,要我婆婆陪我去,不過在我的堅持之下,婆婆就妥協了:P

  八點十分我就到了朱僑光,我原先以為人會很多,所以想說先來掛號,這樣子老公來也不用等太久。

  想不到…人好少啊>_<!

今天其實主要不是來做產檢的,而是來做唐氏症抽血檢查的,不過上回醫生說會先照超音波,再抽血,所以我還是約了老公來。

護士小姐說這次是算自費(唐氏症檢查本來就不在健保給付範圍內,所以要自費1000),她問我有沒有看診,我說我有一些問題要問醫生。

她就說,那就要掛號唷~(於是將我給她的1000還給我,要我給她150,1000等抽血完再付就可以了)

我說,好丫(不然就有問題啊…不掛號行嗎>_<!於是收下護士小姐還我的錢錢,又從皮夾拿了另外一張1000給她....)

當我把錢放在櫃台上的時候我傻住了>_<!我幹嘛多此一舉…剛剛那張不用收起來,直接請小姐找我就好啦>_<!笨笨笨!

後來我跟小姐說,我要等老公來再進去,她說好,會幫我安排(服務態度還不錯呢!)因為口渴,所以我就先下樓去找找便利商店,可惡的是附近居然沒有>_<!後來在前方終於看到有一家7-11,但是要過一個小馬路,剛好紅燈,我就站在那邊等。

等著等著就看到一台熟悉的噗噗從我面前騎進對面的騎樓,哇~站在這裡等紅燈還可以巧遇我家的老虎ㄝ!!>///<

綠燈後就開心的往他那裡走過去,他看到我的時候還嚇一跳,可能想說我怎麼會在這邊吧!看到親愛的老公口都不會渴了,直接殺到診所去:P

不一會兒就換我了,因為診間內還有其他的病患,所以老公被護士小姐請出去了>_<,說要照超音波的時候再叫他。

換我問診的時候我就給醫生看我列出的問題,他看看以後,就跟我說別緊張,這些都是因為懷孕引起的…所以不需要再另外看醫生,自己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沒有問題後,就來去照超音波啦!

護士小姐去請老公進來,老公進來前,護士小姐已經幫我在肚子上擠好超音波膏了,我跟老虎說:寶寶低加啦!CCC

耐心的等醫生進來後,醫生就給我們看寶寶

寶寶有明顯的五官(看起來好像外星人,怎麼會這樣>_<!),醫生還說他嘴巴開開的@_@…我是看不出來啦>_<!不過我有看到他的小心臟在那裡咚咚咚(老公沒有看到…因為他站在床尾…)

剛開始寶寶還有動一動,後來就不動了@_@((可能是愛睏了,不想動)),醫生就用超音波槍在我肚皮上動一動,企圖叫醒他CCC,因為他的手指頭、腳指頭已經長好囉!如果動一動我們可以看的更明顯,寶寶不動,醫生就帶我們看他的其他部位,像是大腿啦、脊椎啦~

我說:寶寶怕爸爸,爸爸來就不敢動了,嘻!

平常在家裡的時候,我有感覺到胎動時,叫老虎摸肚子,可是只要我們2個人其中一個把手放在肚子上,寶寶就不大動了,所以老虎一直沒有感覺到寶寶動來動去的呢。

千呼萬喚中,寶寶終於動了,2隻修長的手手在那邊揮舞,我說:寶寶在打拳!(動作很像呢!)

醫生幫我量了寶寶的頭圍,4CM,醫生說是正常的頭圍,我要請醫生幫我量寶寶的身長,不過他跟我說沒有辦法,因為寶寶已經長大到超出一個畫面了,所以量不到。雖然聽到有點失望,不過沒有關係,我主要只是想知道寶寶有沒有長大而已:P

做完超音波,抽完血、付完錢,我們就離開囉(不然要待那邊幹嘛…)離開後老公說要去逛燦坤,於是手牽手去逛燦坤,逛完還偷吃一下宵夜(對老公來說是晚餐>_<!)我跟老公說:還好婆婆沒有來,不然就不能這樣子逛了:P
吃完東西後,就跟老公各自回家(他騎車,我坐計程車…我是被勒令不准坐機車的孕婦…)那個計程車司機飆超快的…嚇死人…

親愛的寶寶,終於被爸爸看到你活躍的樣子囉~不過你還是不讓媽媽看性別,果然是小調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