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家還在放年假,而我已經開始上班的某一天

婆婆帶著小恩去逛市場,回來的時候開心的跟我說,她買了一件外套給我企鵝不好意思.gif

是一件黑色的外套,是騎車可以穿的那種,有點像羽絨衣的那種(不會形容= =),不過內裡有毛~(應該是合成的吧)

袖口還有束口,都不用怕風灌進去唷

婆婆說賣家說原價700多,算她500而已

婆婆說我嫁進來很辛苦,所以買一件給我

現在上班都會穿這件去^^

保暖度很足的唷

雖然不是那種什麼很奢華的外套,不過心意暖暖呢~love.gif

這一天剛好自己在網路上買的外套也到貨了~也是黑色的XD

不過是不同型的啦~ㄏㄏ

謝謝婆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