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看看之前的文章,實在充滿了抱怨啊XD

來聊聊這幾天吧

初一和初三上班,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人,其實來客數還不少耶,有八十個

加上老板和老板娘都出去了,所以其實上班上的還滿輕鬆的XD

有收到200元的紅包(老板娘給的),聊勝於無囉~

初二老公答應我要帶我去買衣服~趁著小恩睡著的時候就和老公去廟口囉

去佐丹奴沒有看到喜歡的(殘念),又順路繞到老公朋友上班的生活工場,買了牙刷架和我的「情人節禮物」^^

http://www.bifido.com.tw/news01.asp?ID=102&SearDateYear=&SearDateMonth=

比菲多的活動,買比菲多時,將瓶蓋上的貼紙拿去生活工場+99元,可以換一個虎掌抱枕唷~

大小的話,就是比手大一點啊,是手可以伸進去的那種

我很喜歡,老公說可以換沒有關係,所以我就跑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比菲多,馬上就換一個了^O^

當抱枕還不賴耶!~長度大概是一般人的手肘到手掌,寬度大概是比一本書寬一點

結婚後就沒有情人節這回事了,不過我還是把他當做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O^

天氣冷,把手放進去,沒一回兒就暖了呢!

離開生活工場,老公帶我去吃肯德基^//^

→一天到晚吵著要吃肯德基和麥當勞的小鬼

雖然今天出去沒有買到什麼東西>__<"

(真的很想要提一大堆戰利品回家丫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初四回娘家,收到了好多紅包>///<

阿公的狀況看起來也還不錯

不過媽媽說好像有擴散,醫生希望阿公可以做化療,但是阿公的意願不高,他們打算尊重阿公的意願:(

放假和家人聚在一起,果真是令人開心的事~

也希望阿公的身體可以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