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8月底我就已經排好10/17的假

後來店裡才決定要在10/17辦活動(一次還辦了三四個)

日前決定還是先跟老板娘提一下,確保假期ok

結果她聽完毅然決然的拒絕我Orz

而且還一付「妳怎麼可以為了那麼一點『小事』來在我們活動那天休假呢?」

我可以站在他的立場想

但他也不用把話說的~讓人感覺不舒服吧?!

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算小事= =

話是可以說的委婉一點的,我也不是要妳求我那天不要休,但是妳的態度讓我覺得我很該死= =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吧!!我承認我是自我意識很強的員工

可是不甘心也沒有辦法...誰叫我要賺他的錢(淚)

姊妹們…是我對不起你們了~10/17我不能出席了Orz

除非我中樂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