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腸胃怪怪的產檢回來後還是不舒服
於是跑去小瞇一下
連午餐也是隨便吃吃
看到有油的東西是壓根也吃不下

三點睡醒後還是沒有什麼精神
和老公一起把書房打掃一下
(不過都是老公在弄啦,我只負責洗抹布等簡單的事)

整個弄好後,婆婆也煮好了
但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等到快六點的時候吃了兩小顆的玉米就又不想吃東西了
洗完澡後又覺得全身發熱,有點怕怕的
跑去躺躺,但並沒有覺得不熱,一直很"烘"

拿溫度計量,體溫正常,雖然有到37度,但護士說38度半才算發燒
又小睡了一下,賴到八點才起來看電視
因為肚子餓,玉米湯熱一熱,又吃了三塊玉米
老公說要去便利商店,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

因為怕晚點肚子餓,請老公幫我買了巧克力麵包回來
十一點的時候又覺得有點餓,吃了兩根甘蔗
胃又開始不舒服,十二點的時候老公還不想睡
要看一會的電視

我就先去躺一下,雖然白天已經睡很久
但我又開始打哈欠
結果躺沒有多久,就又好想吐

唏哩花啦的把晚上吃的全吐出來了
老公擔心我,電視不看了,來房間陪我睡覺覺

早上六點半我又睡不著,還有點想吐
但睡覺前都把東西吐光啦,所以硬是賴在床上睡覺
一直到八點半才起來梳洗,和老公去吃早餐

吐司吃不到半份,奶茶喝不完半杯
我的胃告訴我,塞不下了

於是帶回家吃
回家後不一會,老公就準備要去上班了
老公前腳踏出門,我後腳就去廁所吐了

早餐又吐光光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