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6W例行性產檢也是最後一次健保有給付的產檢
之後的檢查就是要150囉!
也從此次開始,接下來是每周產檢一次

一早起來,胃有點不舒服
但沒有放在心上
和老公一起去吃了早餐

昨晚老公的頭很痛
還痛到吐,什麼也吃不下
後來還是昏沉的睡著的

今早問老公狀況還好嗎?
如果不舒服的話,就先別去產檢了
先去看頭痛的醫生

不過後來老公說沒有關係,於是我就先打了電話去掛號
今天掛的是18號,不急著出門,因為覺得人有點不舒服,所以趁空檔跑去躺一下

不躺則已,一躺就整個很想吐.....
後來就去廁所把所有的早餐給吐光了

吐完以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胃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所以就跟老公一起去產檢

到朱僑光時,已經看到14號了
驗完尿後,一樣是正常值
於是來去候診區坐坐

等待期間看見一個阿媽
抱著一個妹妹
看起來好小,了不起滿月而已吧

阿媽在幫她弄包巾
妹妹看起來好可愛,好像還沒有醒一樣

又等了一會,就輪到我了
本來今天想要上樓看看新生兒,但聽到樓上有很多說話的聲音
我猜想是有新生兒的家人在那邊,那我上去一定沒有地方看北鼻的
所以我就乖乖的候診啦

進去診間後,一樣先量體重、血壓
體重還在69
好家在,不希望胖太多的說

順道跟護士說我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還問了生產要準備多少錢

護士小姐跟我說
乙型鏈球菌的檢查是自費的,要600元
(這個我有先打電話問過啦,所以沒有問題!)

生產費用的部分,自然產約1500
非自願剖腹產的話是18000
自願剖腹產約25000
(詳細數字我有點忘記,不過大致上是這樣)

因為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所以要做內診,躺在那張椅子上感覺真可怕
還有點痛痛的

一下子做完後,就換去照超音波
老公也在這時候進來囉

小老鼠的姿勢是,頭下脊椎在左,手腳在右
所以平常右腹的凸起物是我們家的小老鼠的腳腳
ㄏㄏㄏ

醫生量了小老鼠的頭圍,已經93MM
感覺頭好大耶
後來量體重,不過我不確定醫生是用腹圍量,還是頭圍
量出來是2800G

小老鼠一口氣長大了600G耶
不過護士說因為頭有點大,所以實際重量會有點落差唷

做完超音波的我差點起不來
還好護士有拉我一把

護士給了我一張產兆明細,若有以上情形就到院檢查是不是要生了
因為之前有聽說小寶寶長大後會頂到胃
會產生噁心的症狀,所以我就沒有問醫生我的吐是不是正常的

不過回家後胃還是怪怪的
午餐也不想吃
看到有油的就不想吃

唉唉唉,討厭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