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月事遲了,其實才遲了10天,這陣子因為上班通勤的關係休息的時間很少,以前也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其實也覺得還好。但又因為已經結婚囉,對於寶寶這種小東西也帶有期待。

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搞不好我肚肚裡面有一個寶寶囉!!」老公只有笑一笑…= =”…

又過了兩天還是沒有來~問問我家親親老公的意見好了!!

「老公我去買驗孕棒好了!!!你覺得怎麼樣!?

「恩也是可以阿」有個太古意的老公就是這樣。

「那如果有寶寶你會怎樣?

「驗完再說囉!

=3=!!

 

隔天一早比較早到公司,(通勤的日子真的很想唱:火車快飛火車快飛…..)剛好旁邊的藥局也開了,索性就先來去買好了。後來利用空閒時間去進行檢驗,一條線跑出來了!!!~果然只是太累了,雖然沒有懷孕~但心裡還是有點小失望。我好喜歡軟軟的小嬰兒唷>///<

又過了10秒,第二條線也清楚的跑出來了!!!!!

 

天阿~~我懷孕了!!!!!

 

好緊張好開心好害怕阿~~~~

 

這天根本沒有辦法好好上班>_<整個心情好複雜的說….傳個簡訊給我家老公中午的時候,老公一收到簡訊就回電了!!從老公的口氣聽不出他有沒有很開心T_T…不過老公說等他有空要帶我去給醫生檢查!!!

老公叫我要小心點(我的工作是需要搬重物的)還好從他的語氣有聽出關心,不然要鬧革命啦XD

因為後天就要去花蓮員工旅遊了,所以一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建議我先去給醫生檢查,這樣子去玩的時候也比較安心。

星期五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基隆長庚檢查。(請原諒一個新手媽媽,我實在不敢找小診所怕被騙>_<)醫生也是叫我先去廁所然後用驗孕棒(驗孕棒當然是醫生提供),驗出來也是兩條線,醫生說「這樣子就是懷孕囉!!

(原來醫生也是用這種方法,我以為是經過機器檢測XD

不過因為我上個月還有來,所以醫生說寶寶還小,要照超音波看一下胎位有沒有正。又因為初期懷孕的第一次照超音波健保是沒有給付的,所以要自費~~

醫生說寶寶太小,沒有辦法直接從肚皮照超音波,會照不到….雖然都是女生,但是感覺很緊張耶….

醫生給我看很小的寶寶,我的寶寶耶!!!好小一個的說!!!(廢話….才多大….)還是圓圓的一個胚胎而已(有胎盤了),醫生說:「給你看一下寶寶的心跳!!

心跳???!!!這麼小就有心跳了嗎??(請原諒一個新手媽咪對寶寶的成長真的毫無概念阿

醫生說:「看看囉!!」結果移動了一下超音波儀,醫生又說:「果然看不到。」

=.=….我就知道醫生妳在唬我….

不過善良的醫生有送我一張小寶寶的照片唷~她人真好!!

辦完繳費手續後打電話給我家老公,好開心唷,有小寶寶囉!!!(辛苦的老公每天都要好晚才能下班,以後要自己產檢了>_<

這次從電話中有聽出老公的開心,好幸福耶!!!!老公才剛下班,坐火車回基隆大概還要將近一個小時,不想先回家,就跑去逛了一下廟口,還吃了基隆也滿有名的大腸圈!!(可惡!不該在晚上吃糯米的!我從這天起開始害喜)等老公到了以後,老公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向停機車的地方。

雖然平時就會和老公牽手,不過今天卻覺得特別窩心。

回家後給老公看小寶寶的照片,從老公的表情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唷!!不過他一直怕我跌倒@@(誰叫我是跌倒王呢!→好像很得意= =")

 附上寶寶成長表:(擇錄自壢新醫院)

 

胎兒器官

完成週數

心 臟

6

生殖系統

7

8

四 肢

8

視覺器官

8

12

12

脊 髓

20

2024

胃腸系統

24

呼吸系統

2428

聽覺器官

2428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