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已經6個半月了,真的很快

小時候(?)的他不大愛笑,總是裝的一付無辜的樣子

(一切都是遺傳他老爸)

現在的他很愛笑,只要人家逗一下就笑的超可愛~^^~

他比哥哥愛吃,目前體重已經直逼10kg

之前去打預防針,醫生說我們的體重百分位已經是90,但身高比較弱XD"

現在在學坐了,有時候坐的還滿穩的

趴著的時候頭可以抬的很高很挺,但是完全不會前進

肚子像上膠一樣黏在床上,趴久一點就會很生氣很生氣!!

腿腳有力(跟哥哥一樣,都是自己把羊水弄破的小孩),抱直直的時候就很喜歡跳@"@

還沒有長牙齒,超會流口水,兜兜都沒有離開過他@@"

脾氣算好,也算不好,生氣起來會大聲叫的小孩= =|||

看到媽咪就會笑的很開心

也很喜歡爸爸,但相較之下就是會比較黏我

之前老公做實驗,他抱著他,然後說:親媽媽~

小可就把嘴巴張大大的給一個熱情的親親

換我抱,說:親爸爸~(爸爸把臉湊過去)

小可就把頭別開了~XD"

我知道我很壞,但我還是笑翻了!!

最近找到一個新的方法哄他睡覺,真的是超容易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剛好想睡覺?

給他聽歌!!

我用手機放歌給他聽,再抱著他,不搖(以前習慣會搖,後來發現這樣躺在床上以後反而容易醒→因為床不會搖,所以現在不搖了)

如果他沒FU,就動手拍拍他,已經連續3天,2首歌都沒聽完就睡沉了

(要不要這麼快?!)

他都是走瞬間昏迷的那種小孩,上一秒可能眼睛很大,過2秒以後,就已經睡的超沉,我每次都覺得很誇張@@"

不過他願意睡,老媽我就有自己的時間了^"^

每天時間都被壓的很擠很擠,有時候想跟老公聊聊天都有燈泡

(因為燈泡會發出很多聲音妨礙聊天)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