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恩的時候其實比較有休息到因為沒有餵母奶的關係

但是配方奶真的挺貴+上已經買了手動吸乳器,所以這一胎就很努力在擠奶

每天早上眼睛一打開,就是吃早餐→喝黑麥汁→餵奶→換尿布→吃午餐→擠奶→餵奶→換尿布→吃晚餐→擠奶→餵奶→擦澡→看八點檔→擠奶→餵奶→換尿布

不斷的巡迴= =|||

其實真的是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的休息

婆婆都說坐月子要好好休息,多躺躺,但是擠奶、餵奶、換尿布都要坐著QQ"~(我不擅長躺餵Q"Q)

所以要多躺躺真的很難…吃東西也不可能躺著吃>O<

然後每天都要喝好多好多東西~~

有一大壺的中藥養生茶(是家裡煮開水用的那種茶壺,不是咖啡壺)~~有黑麥汁~~有發奶茶~~

這些都是吃完飯後吃的…冏!!

所以我覺得我每天的生活好像都在跳針XD

上次去洗頭到現在已經快要二個禮拜沒有洗了…冏~~好想去洗頭唷!!

婆婆說20天的時候可以洗一次澡~~剛好是今天耶^O^~我總算可以痛快的洗個澡了~~

月子要吃的東西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每天都是麻油雞+腰子+魚湯(這個我最愛而已),因為那些湯真的都很油…(淚奔)

大家都跟我說要多喝湯湯水水的東西,所以我都喝的超認真的!!!能喝完我就喝完

可是母乳還是這麼少= =|||

但是尿倒是變多了…冏!!

上網請教別的媽媽,他們說要慢慢喝,如果一口喝光的話 水份會直接跑到膀胱,所以尿就變多了!!

原來如此!!

所以這兩天我就試著慢慢喝!!希望成效可以看的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