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小可去打卡介苗的日子我家這邊的診所沒有在幫嬰兒打卡介苗~說要去衛生所打

衛生所又要星期三才有在打卡介苗,於是我特地挑了一個老公有休假的星期三,一起帶小可去打卡介苗

今天我們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帶著小可出門~(三個大人,1個小孩→小恩+1個嬰兒)XD

我們坐了直達衛生所的公車~沿路上婆婆遇見認識的,還有閒聊一下

我有感覺到路人都有在偷看小可~畢竟是新生兒咩,我自己如果在路上看到嬰兒,都會想看一下XD

衛生所人沒有很多,填了例行資料後,我們就去量身高體重了^^

體重目前已經4公斤,有在成長,很好^^~

身高54公分,也長高了^O^~

有在長我就安心了~哈哈~~

以前衛生所都是用那種傳統的儀器在量,這次去,是電動的耶@@~…

把小孩放到磅秤上後,再把身體放直,他就會自己量好身高體重了@@"

有點像我們大人的體重機可以量身高的那一種@@

剛好旁邊就有一台大人的!!

給他很久沒有量自己和小恩的身高體重了,所以我們母子倆也來去量^O^

小恩現在94公分,14公斤,有長大了^^~從雪印改桂格以後,吃的還不錯,便便有比較順暢,也比較長肉了呢^^

我自己是164.7(我要號稱165!),62.6公斤(是62啦>^<~我不承認那多出來的0.6) 

就剛好是產前的體重,不過目前還是沒有辦法穿回產前的褲子(L號)QQ~我也不明白,所以就把之前的XL的褲子拿出來穿囉QQ"

再把小可抱去給醫生評估一下,目前狀況都還OK~(也只是看個口腔、蛋蛋、聽診這樣而已啦QQ")

再來就是去打針囉!!

一路上小可都跟哥哥當年一樣,睡的超香~~不一樣的是,當年哥哥一被我放下來量身高、頭圍、體重的時候,就已經放聲大哭(但抱起來就安靜了)

小可還是照睡不誤!!(真是好孩子)

但打針的時候就不可能這麼好了QQ"~在針戳下去的時候,小可就哭了

(可以想像啦,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被扎一針,是人都會哭吧!)

護士說這一針在打進去的時候很痛QQ,我都快要不敢看了Q_Q(又不是打在我身上…冏!~這就是打在兒身痛在我心啊!)

不過針一拔起來,小可就安靜了,雖然表情很委屈XD~

接著我們就坐車車回家囉^O^

小可加油,接下來還有很多針要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