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上班沒多久,就開始覺得下腹部有悶痛感那種感覺像是月經來了的感覺~所以整個下午我幾乎都不想動

因為沒有伴隨著宮縮,所以也沒有及時請假,雖然有吃了之前醫生開的安胎藥,但情況一點也沒有好轉(但也沒有惡化)

上次發燒時,還欠老板半天的時數~所以今天下午我就也跟著請假了~(剛好半天,合在一起扣掉一天的假)

腰酸+悶痛,其實我也是知道這不算產兆,加上兔寶也有持續的在蠕動,所以我也沒有那麼的擔心

只是這樣子痛,感覺很不舒服,所以晚上吃完晚餐,還是和老公去看個心安~(順便產檢囉)

這次學乖了,事先打電話去預約,不然我的狀況要坐在那邊等上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我應該會瘋掉

不過護士小姐說,預約已經預到32號了,現場反而沒人,建議我趕快過去會比較快看到我

於是我們帶著小恩就出發了~(我們要出門如果不帶他去,他肯定會在家裡鬧翻的啦XD)

到了婦產科,果然只需要等五個人就好~是掛16號,還是小等了一下,但總比等上一堆人來的好~(雖然我上次9個人也等了超久…)

今天產檢完,我真慶幸我是16號而不是17號,因為醫生看完我以後,好像就去樓上生小孩了XD(直接從後門離開了@"@)

我離開診間時,外面滿滿的人…@@"~我想他們一定想說:這個16號怎麼看這麼久!!!!!

冤枉啊…其實我在裡面也等了很久Orz~(只是先被叫號進去裡面坐而已XD)

來說說今天產檢的結果吧^^

醫生聽完我的狀況以後,問我肚子硬不硬,我說,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子算硬不硬??

醫生和護士輕壓了一下我的肚子,說這樣子還好(但我覺得有點硬耶…XD)

後來醫生說先安排內診(看有沒有開指),再看超音波~~

內診結果是還沒開指~(幸好,其實我在路上也滿擔心就這樣被留下來待產的XD)

那就看看超音波吧!!

小恩最期待的就是看弟弟這件事了,一被護士傳喚進來,他的嘴就機哩呱啦的講個不停XD~

醫生問我胎動的狀況怎麼樣,我是覺得他有比較少動,但是都有在動

後來醫生教我辨別的方法,只要三餐飯後和睡前的胎動都很正常,那就OK~但如果有少一次或怎麼樣,就要趕快回診看看寶寶的狀況~

(總算知道怎麼分他的胎動OK不OK了!)

寶寶的狀況很好~後來醫生壓到我會悶痛的地方,我趕緊跟醫生說:就是這邊覺得不舒服

醫生說:嗯,寶寶的頭在這邊,是因為胎頭下降然後壓迫到的關係

只要沒有伴隨著宮縮或破水、落紅,那就沒有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啊…Orz…)

寶寶的腹圍量起來已經39w~(我以為我眼花了),目前是3083g,醫生說寶寶有點大~

也建議我可以開始多散步了,可以提早生,我才不會生的那麼辛苦

不過老公的想法是想等我工作休息了以後,再來談散步這件事~(我也是這樣想~)

而且還有好多兔寶的東西沒有買唷^^"~(最期待的就是買東西這件事了@"@)

兔寶的超音波比較看的到臉臉,還記得以前小恩的超音波我很少看清楚他的五官說@@"

但兔寶的超音波我覺得看的還滿清楚的耶!!

他的鼻子很明顯…((明顯到我有點怕他生出來變成龍~哈哈!!))

今天還有看到他肥嫩的臉頰~XD~果然有「汗拎」的感覺說!!

兔寶加油,媽咪要生七夕寶寶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