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好老公還不用上班,所以就今天早上去產檢囉!

話說產檢真的要早上去才行,因為早上的人潮好少!!少到一個超級棒!

雖然是熱門的醫生,但還是不用等太久就輪到我

如果是晚上的話,可能要坐到海枯石爛,新聞不知道看過幾輪才會換我吧~!冏

最近沒有什麼不舒服,可能是獲得良好的休息的關係吧!

所以進去也沒有什麼好跟醫生聊的XD(沒有什麼不適)

目前兔寶貝是2900g~3000g左右,已經是38W的大小,非常標準

超音波照起來也沒有什麼異常,醫生說現在要生也可以

(我覺得他想叫我現在生一生算了XD~但我不想要用不自然的方式生產說!例如吃催生藥或剖腹)

雖然我是很想要七夕寶寶,但我更想要讓兔寶自己覺得時機成熟了再出來

(除非已經41w了,這小孩還不出來,這種情況當然就比較另當別論~或有其他突發狀況的時候)

所以我也是跟他笑一笑啦XD

現在的超音波已經看不到什麼東西,因為寶寶太大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他的臉臉^^

醫生有試圖要給我看4d,但是因為被胎盤擋住了,所以效果不彰!

(我只看到一團肉球!!XD)

產檢完後剛好早上十點半,上次測胎心音的時候,小恩有去看別人家的新生寶寶

這次要產檢,他也吵著要看寶寶睡覺,所以我是故意挑有開放的時間來產檢滴!

(每天上午十點半~十一點)

這次的寶寶都比較大隻@@…最大隻的還是剛出爐的新生寶寶呢^^~(前一天凌晨二點才生出來的)

不過沒有看到他的媽咪,可能太累了,還在休養吧!

好快喔!

再兩個禮拜就要生了!

回家上FB,就看到也懷孕的國中同學說,因為羊水過少,目前34W就要先把寶寶生下來了!

(PO文時已經看見她PO順產的消息了!真是恭喜她!)

同期(8月預產期)已經有很多媽咪都生了!

加油!希望到時候可以「噗啾」就把兔寶生下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