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下星期二才去產檢

但剛好今天休息,所以提前去了

今天是新醫生~(其實我也沒有特定一定要某醫生來幫我產檢,只是習慣性還是會找要幫忙生產的醫生來幫我看)

今天的這個醫生在他的經歷上專長是在照超音波的部份

可能因為是新醫生,所以今天來看診的病患真少@@"

所以醫生有時間詳細的跟我解說超音波上看的到的東西

先看了頭圍和腹圍,都是在32w的範圍,體重目前是約1820g,又長大了一些

不過我本來以為兔寶會長到2000g~ㄏㄏㄏ

第一次超音波照到胎盤(可能是之前醫生都沒有跟我解說吧!),上面有一些白點點

醫生說到後期都會有些鈣化的現象,只要情況沒有很嚴重,那就沒有問題~

這次還有看到臍帶@@~可能是因為他把畫面放的比較大,所以看的比較清楚~

醫生還說臍帶在肚子裡面看起來會比較粗,但是只要生出來,遇到冷空氣就會馬上縮掉了…冏!!

因為實在太沉浸到看到兔寶的喜悅,所以我都忘記跟醫生說最近常常有宮縮的感覺QQ"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呢?

我現在只要爬2樓我就覺得喘到快死掉了XD~

腳也開始水腫了,已經開始穿老公的布鞋去上班:P

小恩今天去有看到弟弟,十分興奮~本來還要去吃麥當當,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省一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