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14天之後,終於放假了

之前的假期因為某些緣故,所以都沒有回家看老媽~剛好今天天氣好,老公也有休,所以就在產檢完回家看老爸老媽囉

小恩因為太久沒有去板橋,常常在念著要去找台北的阿公阿媽呢~(救甘心~)

不過他實在太害羞了,所以這次回去依舊沒有叫人Q"Q

回家後發現現場一片狼藉XD~猜想老媽一定是因為沒有空整理才這麼亂,懶惰的我還是動手收拾了一下

果然老媽很感動啊XD

老媽今天精神狀態感覺還不錯~真是欣慰!

和老爸老媽吃完午餐以後,三點左右我就帶小恩去樓下的遊戲間玩啦~(有球池和溜滑梯),我看他期待回板橋的其中一個因素應該也是為了溜滑梯吧!!

沒有玩好久,大嫂就帶著妹妹來陪恩至玩囉!!

因為大嫂是全職媽媽,所以我媽叫我幫他看一下妹妹,讓她休息一下~(不要小看全職媽媽,全職媽媽也是很辛苦的!!)

那有什麼問題,反正我就把兩個小孩丟在遊戲間玩,我負責看就好啦XD

果然兩個小孩玩的很開心呢XD~(只差沒有打起來而已= =|||~)

玩累了回家,老媽又帶我們去吃平價牛排~哈哈~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牛排這種奢侈品了>O<"~(在基隆真的是沒錢也沒閒QQ")

真是滿足~~

其實每次回家最怕就是老爸老媽身體有哪裡不舒服

因為幫不上忙總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看他們精神很好,我也就會比較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