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某種程度來說(這是最近的口頭禪)~我的生活還算過的開心

(只要離開那個令我生厭的地方就好)

每天其實也都過的差不多的生活,快快樂樂的去上班,但是進去兩分鐘以後,心情就會變的很惡劣

我也很想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最近她每天都在挑毛病,有時候還真想跟她說,是我不才,你就fire我好了~XD~

但我想,我們彼此都沒那個種~哈哈

(除非我中樂透,那我離職的時候還會叫他去看一下精神科的醫生!)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囉(廢話)

感覺上星期好像還沒有變大

但是前幾天肚皮有刺痛感,我有在想,這是在變大ING嗎?XD~

果然,以前的褲子有點不好穿了~(還扣的起來,只是會覺得不大舒服)

之前嫂子幫我準備好的孕婦裝還放在娘家,下次放假再回去拿

其實上衣我沒差(因為現在娃娃裝太多了~)不過褲子真的就有差了:P

好快,就要16W了耶!(也就是四個月啦~)

2/22是好友的生日,也同時是我產檢的日子

上次醫生說應該是DD~但兒子一直說是妹妹~~下次看看囉,也許是兒子要失望了XD

名字?

我們在家裡都叫他兔寶^^~本名?~因為有排字輩,所以到時候也是個小小恩囉!!

ㄏㄏㄏ

前陣子小恩急性胃炎,吐了一整天,幸好後面就沒事了^^~

好啦,這就是很零碎的近況~~跟大家分享囉~

我的目標是當個快樂的孕媽咪

不過感覺好像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