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總算可以說了

本來我也不打算說,但是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所以打算不在臉書說,在自己的BLOG裡面說就好^^~~~

為什麼不打算說呢??就是想等「結局」出來的時候,再嚇大家一跳!!(要不要這麼無聊?)

老公更冷淡,還說:有什麼好說的

=.=|||

這個秘密就是~~~我們家小恩要當哥哥啦^^~

雖然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感覺很活潑 = =++

8W和今天(12W)去產檢的時候,小兔寶都有在活動,8W的時候手腳才剛長出來

(就是很短很短,短到一個爆點的那種長度)

還感覺的到他在轉頭呢!

今天去的時候,我問兒子:妹妹有沒有醒著?~(兒子都說是妹妹比較多)

兒子說:有!

看超音波的時候,還真的有耶!

這次手腳都長的比較完整囉!當然(指)趾頭還看不到啦,只是說有比較長了,明顯看的出來是手腳了^^~

不停不停的活動給我們看~真有趣

因為小恩那時候啊,都在睡覺比較多= =|||

所以我每次去,都只能看到一個在睡覺的「花生」=.=|||

性徵比較不明顯,下次去再看看囉^^~反正我現在都好,只是兒子常常說是妹妹,我都會以為是妹妹

這一胎害喜的症狀比較沒有那麼嚴重,雖然還是有食慾不佳、小吐一下,不過還可以啦

比起小恩那時候已經好到爆點了!

不過大家如果看到,就還是別在臉書上問我囉^^~

(除非我發現臉書上的朋友已經滲透到我的BLOG啦~~那我就會自己公開了~哈哈)

謝謝大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