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生是看晚上診
下午娘家媽媽來找我,還帶了嬸嬸及媽媽好友送的禮物來
和媽媽聊得很開心~~
婆婆也跟媽媽說了很多我的好話@@~
真是不好意思~還好婆婆不討厭我

等爸媽回家,才下午五點多,但爸媽已經累了,所以早早回去
和老公看了一會電視
結果老公看到睡著XD

(誰叫他昨天那麼晚睡= =~)

六點半和老公來去小瞇一下
才剛睡著鬧鐘就響了
感覺好差壓XD

換好衣服後就開心得出門了
到那邊,人一樣很少

老公說,大過年的,沒有必要的話人家一般不會想要來看醫生
這樣說還滿有道理的耶

本來有預約掛號,但是現場掛號的號碼更前面
(到那邊時看到12號,但是現場掛號可以掛到14號= =|||)

所以就以現場掛號的號碼為主啦CCC
驗好尿後就換我進去了@O@~

我跟醫生說,都是因為他出國,所以我家寶寶不願意出來XD
醫生呵呵的說,那他跟寶寶溝通一下,叫他早點出來XD

今天先安排內診,再照超音波
儘管已經內診過,但每次要內診都還是會覺得很緊張
因為昨天晚上有肚子痛,所以就很期待今天胎頭有下降

想不到內診的結果是....胎頭還很高唷~

這真是一個壞消息~~= =|||

接著就照超音波,寶寶的大小不變,照出來是3300
但是醫生說這個數字很保守

那我想大概是3500吧@@~應該跟上次差不多才是

還好...我一直很擔心寶寶變成4000.....= =|||

醫生說,預產期正負兩周出生都算OK
再給寶寶幾天時間,如果下星期來產檢前,寶寶還是沒有出來的話

那就要催生囉~~

希望我們家小老鼠快快出來阿>O<
媽咪不要催生,聽到太多催生的例子很不好....

(就是痛很久很久,子宮頸還是開不完全,最後還是開刀......)

醫生說希望這兩天小寶寶就要出來,我也是這麼希望

難道小老鼠想要挑爸爸媽媽認識的紀念日跑出來嗎??~~((2/14))

那我也是不反對啦~~這樣對我和老公來說,還真是一個好大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