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這個詞,很有意思

我說

另一半的意義就是:你可以跟對方分享任何你的一切,包括難以啟齒的生理不舒服,任何的喜怒哀樂,就像是個自己一樣,如果你對你的另一半有相同的看法,那他就是你真正的另一半

珞珞說

另一半的意義就是你可以跟對方分享任何你的一切,包括難以啟齒的生理不舒服,任何的喜怒哀樂,就像是面對另一個自己,「毫無保留的坦誠與分享,並奉獻無私的愛」如果你對你的另一半有相同看法,那麼他就是你真正的另一半。

很簡單的內容,說出了我心裡很複雜的想法

以前身體不舒服,總是不好意思啟口

連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也不好說

經期不順啦、肚子會痛啦、便秘啦…(羞)

這些都是藏在心裡的

一方面也是小時候不大在意這個的XD

可是現在都可以跟老公說XD

老公如果哪裡不舒服,我也會要他說出來

最起碼我知道他不舒服,要多看顧他

那種感覺就是像珞珞說的「毫無保留的」、像我說的「像是在對待自己一樣」

很奇妙

但在我嫁給老公的那一天起

我就這麼奉行著

當然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秘密是不想說的

這也不勉強

但是最起碼在另一半面前,是不需要太多面具、遮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