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好

星期二阿母打電話來請求支援

因為阿公星期一就住院了,但是阿爸阿母沒有辦法去照顧

所以星期一的半夜是由二叔叔和阿媽一起照顧阿公

(因為阿公現在已經沒有辦法靠自己做很多事,所以需要兩個人來照顧他)

但是我的工作不是說請假就可以請假,也剛好星期三有排休

阿母說如果再叫二叔叔顧星期二的白天,他會陣亡(二叔叔也說他「凍妹條了」@@)

所以後來跑去央求老公看願不願意代替我去照顧阿公一天

雖然老公不是馬上就答應,但也沒有拒絕

所以下午三點左右就到了醫院陪阿媽照顧阿公,晚上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還有堂妹和老哥、阿爸阿母都在

老公大概是九點多回到基隆,還順道來接我下班

星期三排休,刻意避開塞車潮(二高事件,所以一高很塞),11點左右才到醫院

換二叔叔回去休息,我和老公、阿媽一起照顧阿公

說實在的

我覺得阿公老了好多

以前那個意氣風發的樣子,都已不復見

像哄小孩一樣,要告訴阿公現在要喝水囉,要吃藥囉

阿公現在的語言表達能力已經不大好,甚至我也沒有聽到他說出完整的一句話(可能是太虛弱了)

下午阿爸阿母收攤以後,也有過來

阿公突然說他大便了

(阿公現在是包尿布的狀態)

我和阿母互看了一眼(對換尿布都不大行的母女倆= =|||...小孩還可以…還沒有換過大人的耶>_<")

後來是阿爸和老公一起幫阿公換尿布

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所以有過來幫阿爸撕溼紙巾

阿爸竟然要用一般的衛生紙幫阿公擦…想到我都覺得痛>_<"

好不容易換好了,我真的很佩服老公

竟然願意幫阿公換尿布>_<

大便這種東西,我想沒有人拉出來是香的啦....

老公沒有嫌臭(還是被兒子的臭大便給薰習慣了…冏)

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心中的感覺

但還是很感謝老公願意幫我一起照顧阿公

明天又休假(爽!)

又可以去看阿公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