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新廠商來拜訪

店裡有擺他的產品,但目前也還沒賣出一個

大概才上架不到一個月吧

他就已經拜訪了三四次= =

(真不知道要說這個業務是積極還是怎樣)

但因為店裡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招呼他,所以前幾次就很快打發掉他

今天太上皇出去了,他又來拜訪

雖然太上皇不在,不過他還是拿出他的目錄來給我們參考

不過真的太貴了= =

買不下手= =(就是展示在店裡我也不會買的那種)

那業務跟我們三人哈啦了滿久的,介紹的挺認真的

不過老是被我們吐曹(開玩笑,那麼貴,賣誰啊?我們店裡的客群是不會買那麼貴的產品的啦~)

忘記怎麼聊的,老鳥就說除了新來的菜鳥以外,我們2個都結婚了

那業務還擺出一付可惜的樣子

老鳥說沒有關係,我們還有一個未婚的菜鳥

不過他說他不喜歡太年輕的

ANYWAY

後來那個業務走了以後

老鳥說那個業務一定是對我有意思

不過我是覺得那一定是場面話啦~

這種戲劇效果我也會做啊XD(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啦,又不是什麼美若天仙會讓人一見鐘情的咖XD)

對方是65的,和我差八歲

老鳥說:人家說差八歲很好耶!

我說:我家也有一個差十歲的很好啊!

老鳥說:差八歲會很疼老婆唷

我說:我家那個十歲的也很疼老婆啊^^

ccc

老公你看

我很挺你吧!我也是有行情的耶~~~~哈哈哈

謎之聲:這也算行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