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5歲的人生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至少和18歲時的我比起來有很大不一樣XD,但是在前陣子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那年少輕狂的日子

一些本來很熟,現在卻形同陌路的網友

一些在學校那瘋狂的年少

這些都真是令人懷念啊

生日那天收到3個好姊妹的簡訊,一個十年的好友,一個妹妹,一個二專的好友,大家都說好久沒有一起聚聚

是丫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聚聚唷

我常跟老公的那些外甥說,好好把握你的學生時期吧~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也相信我會很快樂的^^

(想起以前上聊天室時,我總用24歲的男生身份進去,因為我不喜歡和新網友聊天,都是上去找熟人的,想不到現在我已追趕過當年的我,想起黃舒駿的歌詞

小你六歲的我不知不覺已經和你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