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木山離我們家就只有約十分鐘不到的車程

跟大家解釋一下,外木山靠海邊~是基隆一個看海、玩水的景點
那邊有一段步道可以散步,但是不寬,大概是二個人走OK

既然一個可以散步的地方就離我們家這麼近,所以我當然要約老公帶我們去丫CCC
今天老公剛好下午有空,我們就四點多出發去外木山看海

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但是天空的雲層很厚,也許是因為颱風要來了的關係
可惜沒有帶相機,不然的話就可以將這片雲景拍下來

不遠處的礁石有好多人在釣魚
老公說:這個時間是漲潮的時間,所以很多礁石其實都被海水給淹沒了,如果要來這裡釣魚,不懂得潮汐的話,是不行的

不遠處的海有軍艦、漁船、貨櫃船等船,共有五、六艘
風很大,空氣中有時候還會夾雜著水滴噴上來

這次看海的心情很開心!!
寶貝因為一直看到夕陽,所以就一直躲夕陽XD
剛開始到的時候沒有什麼笑容,因為這裡對他來說,太陌生了,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海

後來也許熟悉了,也慢慢開始玩了

老公把他舉高高的,背景是藍天
我說,這樣子拍照一定很棒~~可惜沒有帶相機~~:P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拍起來做紀念!!!

在準備回家前,老公說:妳看!有彩虹!!
我順著老公說的方向看過去,有一截彩虹從海面延伸上天空
不長、淺淺的

我說:今天在朋友的部落格看了彩虹的照片,想不到下午就親自看到彩虹了^^

我們要寶貝看,可惜寶貝不賞臉= ="
後來我們就準備回家了,又往前走了幾步,卻看到那個彩虹變長了

而且靠近天空的那一段好清晰好清晰~
我拿了手機偷拍下來

可惜很不清楚...................(對不起,我的手機照相功能很陽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