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衛生所打電話來通知要我們帶小孩去打針
但是電話是公公接的~~他聽不清楚也不叫我們聽= =|||~就把電話結束掉了

跟我說衛生所要我們帶小孩去打針,啊打什麼針也沒有講,我整個就是一個冏........
我還以為他指的是肺炎鏈球菌第三劑,我還想說衛生所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們星期六要去打針~~

後來婆婆收到明信片交給我,我才知道,原來是打流感..........冏
()

星期六去長庚打預防針時,醫生也有跟我們提這件事,她有問我們要不要在長庚打~要的話她會幫我們預約

我說,不用了,謝謝~衛生所有寄通知來,我們去衛生所打就好了~

醫生說:哪一區的衛生所這麼好?有通知

我心裡的os是:難道只有我們區的衛生所有通知嗎???????????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還是醫生孤陋寡聞而已??

不管如何,我們就是決定去衛生所打…因為…不用掛號費>o<"

在長庚打太貴了~~太貴了~~~((疫苗不用錢,但是掛號費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