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舅媽」是什麼樣的印象呢?

我的舅媽年紀很大~~大概五、六十了~
所以對我來說,我的舅媽就是我媽媽那一輩的人~(廢話嗎?)

暑假時,最大的外甥來我們家住~他的手機不見了(是自己弄丟的,不是在我們家不見的XD)
所以基本上只要他一出門,我們是找不到他的

有一天,他出門了,打電話回來說不回來睡,隔天才會回來
電話結束後,老公才跟我說,打工地方的同事又有事要找他

我整個冏到啦= =|||
又擔心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我想到一個爛招= =|||

偷偷登入他的MSN~*好啦,我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
因為他的好友我們都知道是誰,只是我不曉得他有沒有使用MSN~想說上去碰運氣看看
不過我有寫非本人上去:P

外甥有另一個好友,常打電話來,所以基本上我們說過幾次話
(喂~你找誰?某某某啊~他不在唷~請問妳哪裡XD)

我就問她啦~她也幫我問到電話了~(感動)
可惜對方沒接= =|||~所以其實這一天我是沒有找到外甥的!

不過那個女生在她的ID上寫:XXX的舅媽好酷

XD~真的嗎~看她這麼寫我真害羞

難道是因為我會用MSN的關係嗎XD~還會打顏文字~~

((點點頭))我想應該是這樣子的~可是我還很年輕呢~~XD~我也才大他五歲XD~

((我承認剛結婚的時候,我比較希望他可以叫我姊姊T_T~))

第一次被人家說很酷,心花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