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小恩去打卡介苗
本來是上星期三就要打
但是上星期三寒流來
所以延了一星期

(我們家這邊的衛生所是每周三的上午9~11點才有卡介苗的注射)

小恩昨天又玩到一點
一點多的時候又哭
不過婆婆抱著睡,就乖乖的睡著了
所以晚上的時候就只有例行性餵奶時間有起床

話說回今天早上要去打卡介苗
所以早上7:30就要起床
先把小恩餵飽、換好尿布
然後吃早餐

再由老公開車帶我和婆婆去衛生所
老公就直接去上班,我們打完再搭計程車回家

到了衛生所
有工作人員引領寫了一張注射疫苗要寫的單子

然後到量身高體重那邊排隊等量身高
我請婆婆先坐在椅子上等,等輪到我的時候我在叫她
人不多,等了一會

輪到我時,工作人員問我,小孩會站了嗎?
我說~不會!!
工作人員看著站在我前面的小孩說,不會????

(我前面那個小孩的媽媽明明就站在他旁邊....)

我說,對阿~等我一下唷~~
然後我就趕緊跑去找我婆婆過來
而那個媽媽也跟工作人員解釋說這個小孩是她的,不是我的XD

工作人員看到婆婆手中的小恩,她說:挖~好小@@~
ㄏㄏㄏ
新生兒咩~~~當然小啦~~

量了身高、體重和頭圍、胸圍後
又到了櫃檯去辦理登記
登記完後就可以打針

看到那個護士再弄針
我都跟著緊張起來
(明明不是打在我身上)

護士先給了我一張"卡介苗接種敬告家長書"
說明在注射4~6周後會變成膿瘍或潰爛,不必擦藥或包紮只要保持清潔及乾燥就好

護士請婆婆將小恩的左手臂露出來
壓住小恩@@
怕他亂動

在這之前,小恩睡得可香的
針一打下去,臉就開始皺了>_<|||
等藥打進去,就開始哭了~~~

不過等打完,針拔出來後
他又不哭了,繼續睡XD
ㄏㄏ 

卡介苗是打表皮的@@~
所以發燒的機率不高,也可以洗澡

小恩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