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寶貝都日夜顛倒

顧得有點累

有時候怕他是被嚇到
新手媽媽總是神經質

昨晚喝完奶就愛睏了
但因為腳腳跑出來,所以我和老公就把包巾重包

包巾一打開
就聞到大便味

這時候又看到小寶貝表情豐富
好像"正在忙"

於是等他"忙"完,我們就幫他換布布
想不到換完尿布,他的精神就來了

哄到一點半才睡
兩點半又醒.........

但婆婆要我去睡,她來哄
後來四點四十的時候要喝奶

已經餓了很久,所以小寶貝哭得很慘
90CC的牛奶,不到5分鐘居然已經快喝完了

我去睡,婆婆幫我餵奶
五點四十,寶貝又哭的超慘

婆婆說,可能餓太久了,不然再泡一點點給他喝看看
於是又泡了30CC
一下子就喝光了

真的是餓了

幸好我是一點點聲響就會起來的人~
不過好累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