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不那麼早洗的
但今天太陽很大,所以將剩下的衣服全洗一洗

(我想婆婆如果看到後陽台又掛了一大堆衣服一定會瘋掉)

今天又洗了一大桶
不過已經將手邊所有的衣服都洗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袋外出服
是昨天婆婆拿回來的恩典牌

一邊曬衣服
一邊被小寶寶踢

口愛的小老鼠,媽咪在曬你的衣服啦~~
你一定是知道那是你的衣服,所以踢我厚~~

前2天洗的是外出用的長袍類
收回房間做除溼時
只要我一拿起長袍(要摸看看乾的怎麼樣了),小老鼠就會踢我呢~~

這小鬼雖然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但可都知道我在幹嘛唷~

離生產還有一個月
小緊張小緊張

今天衣服曬一曬(曬的我手都快斷了)
突然發現

我不會穿小孩的衣服ㄝ~~~
紗布衣上那一條一條的帶子要怎麼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