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腫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前陣子發現我的右指關節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每天睡醒都要做握拳運動,不然的話整個有點僵


但是這陣子這種情況越趨嚴重了
現在是左右手的手指頭甚至是其他部位的關節都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睡醒一定要做握拳運動…
有時候活動腳,也覺得腳踝的FEEL不大正常

手指頭常常覺得不是我的
我想,如果我急著要把小老鼠生出來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手指頭的關係啦

上回心血來潮,拿出老公婚前送我的手鍊要戴水水
原先可以扣到倒數2、3格扣環,想不到…現在要扣最後一個(還有點不大好扣)

原來手腕也水腫了

企買早餐還被老板娘說臉也腫了
天啊,一擊必殺

好想消水腫喔~手指的感覺很不舒服,好像放著就會痛一樣
再忍忍,等小老鼠出生後就不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