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例行性產檢的日子,
今天早上老公要先載修車廠的老板去開板金的車子回來,所以比較早起,
而我則在家等待老公的電話,看他有沒有辦法在中午前回來
(以決定要看早上的診還是下午的診)
 
後來老公九點半就回來了,
打電話去朱僑光掛號,掛到十九號,
休息一下等到十點的時候,就和老公準備出門啦~
到朱僑光時是看診到十四號,還要再等一下下^_^
 
本來打算去樓上偷看新生兒的
不過懶的走上去啦XD
老公今天有帶書去看
發了一會兒的呆
小恩恩這時候還有在打嗝唷!!
今天早上八點多的時候他才打過一次呢
想不到快十一點的時候又在打^_^”
不曉得這次長大多少呢?
輪到我進去看診囉XD~
 
(我愛預約掛號~預約掛號萬歲~)
 
今天來看診的人好少
所以朱醫生也不急不徐的看診XD
(之前也沒有很急著要結束掉啦,只是難免有點趕)
 
朱醫師說~喔~目前32W啦
再一個月就可以生了!(如果早產的話)
希望小恩恩乖乖的,不要太早出來丫
 
跟醫生說我有下腹悶痛的情形
他說那也是宮縮的一種
是因為小寶寶在動來動去所造成的
以後還會越來越頻繁唷!
 
喔喔~聽醫生這樣子說,我整個就安心啦XD
照例的來去超音波室躺躺
也跟護士說了老公有來
醫生很快就進來幫我照超音波了
(可見今天人真的很少啊!)
 
我問醫生說
到時候我要生了要怎麼辦(要到門診掛號嗎?)
醫生說:妳也不見得是半夜丫~
只要覺得有問題就可以過來
到三樓照照胎心音看看
 
問到一半老公也剛好進來囉!
醫生幫我量了量小恩恩的頭圍(85MM)及重量(1900G)
小恩恩又長大了一些呢^O^
 
醫生簡單的告訴我
寶寶的鼻子、眼眶
他企圖要給我看寶寶的嘴唇和鼻子
(看吧~~今天的病患真的很少,以往醫生都沒有時間給我看這個XD)
 
不過小恩恩的小手手一直擋住臉臉呢~
(醫生在量體重的時候,小恩恩還用腳腳踢了我一下XD)
後來手手有拿開一下下
勉強有看到一點點^^”
 
醫生在移動的時候,我隱約有看到小恩恩臉部的輪廓呢@O@”
後來醫生又移動到腳腳那邊
又看到小鳥鳥囉>///<
醫生說睪丸已經下降
 
還有看到小恩恩的胃和膀胱
(不過膀胱看起來好大= =”)
醫生說:羊水裡面有些是他的尿
XD
 
醫生又說:體重、頭圍、大小、器官都OK~
接下來就安心的等生產吧^_^~
 
小恩恩又長大了100G~
乖乖的等到36W以後再跟媽媽見面唷~
((能足月更好XD~))
 
今天還藉機問了護士我要不要準備沖洗器?
(其實我想問的不只是這個啦~不過…不曉得該怎麼問才對@_@)
護士說:不用的,那些我們都有提供^_^~
後來照完超音波後,護士提供了我一張單子
上面有寫清楚生產時要帶什麼東西去
 
她跟我說~衣服到時候都穿院內的
妳不需要再帶其他的衣服
穿哪一套來,就穿哪一套出院就可以了^_^
 
沖洗器、看護墊那些東西他們都有提供
如果要餵母奶的話,要帶擠乳器來~
(不過我打算先用手擠看看,不然一台也好貴捏>O<)
 
感覺離生產越來越近了~
心裡有點緊張
也怕到時候帶孩子帶的不好>__<”
((人家是第一次>O<~))
 
不過~~~
不怕不怕~~~我有好多人可以教我@_@”
安心安心~~小恩恩乖乖的~~不要太早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